5.0 100+

Luvly:臉部瑜伽與臉部運動

HarmonyBit
近期更新: 2020-12-03
face.yoga.skincare.ap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Luvly:臉部瑜伽與臉部運動
下載APK安裝檔

《Luvly:臉部瑜伽與臉部運動》電腦版信息

《Luvly:臉部瑜伽與臉部運動》是一款由HarmonyBit開發的健康與健身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Luvly:臉部瑜伽與臉部運動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Luvly:臉部瑜伽與臉部運動概況

只需 15 分鐘的美容儀式,就能讓您對自己的肌膚充滿自信

Luvly 是一款多合一的美容應用程式,有助於女性看起來年輕,並感到更自信、放鬆和幸福。 內有我們的專家針對您皮膚的獨特需求所提供的獨到見解,您可搭配這些見解快速和安全達到您的美容目標。

Luvly 提供了哪些內容:
– 個人化臉部瑜伽計劃,專為您的問題部位量身打造
– 抗老化、拉提、放鬆和晨間消浮腫按摩的完整影片課程存取權
– 由皮膚科醫生製作的獨家護膚課程
– 存取營養師開發的一系列餐點方案

額外福利! 您還能存取我們的 AR 教練* — 您個人的臉部瑜伽嚮導,可掃描您的臉部並就您的日常護膚例行程序,提供輕聲細語的糾正指引。

立即下載 Luvly 並準備讓您的內在美發光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Luvly:臉部瑜伽與臉部運動吗

展開

暢玩《Luvly:臉部瑜伽與臉部運動》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Luvly:臉部瑜伽與臉部運動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uvly:臉部瑜伽與臉部運動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