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

準備好在醫院遊戲中起雞皮疙瘩,讓邪惡的死護士殺死病人
Game Bus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3-03-26
com.gb.Nurse.Hospital.multiplayer.horror.game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
下載APK安裝檔

《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電腦版信息

《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是一款由Game Bus Studios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概況

當你踏入廢棄的醫院時,一股寒意順著你的脊背流下。漆黑的走廊靜得出奇,只有舊水管偶爾發出吱吱聲。褪色的牆壁見證了曾經在這些牆壁內發生的恐怖。這家醫院因其可怕的過去而臭名昭著,那裡的病人經常受到虐待和忽視。

傳說醫院裡有死難者的靈魂出沒。你扮演一名年輕護士的角色,她的任務是揭開這些謠言背後的真相。僅憑您的智慧和手電筒,您開始逐個房間探索醫院。

當你在醫院裡前進時,你開始遇到奇怪的現象。門自動關上,腳步聲在空蕩蕩的走廊裡迴盪,陰影剛好從你的眼角移開。您很快就會意識到您在醫院裡並不孤單。被護士虐待的病人的鬼魂仍然在這裡,尋求報復。

鬼魂很生氣,他們想讓你知道。他們開始捉弄你,突然出現,又很快消失。曾經在醫院工作過的護士也在場,他們似乎與鬼魂勾結。他們不是您可能期望的友好、有愛心的護士。他們是陰險的,他們是為了鮮血。

幫助,甚至訴諸身體虐待。病人的靈魂現在正在尋求報復,他們正在利用你作為這樣做的渠道。

隨著您繼續調查,您開始揭開醫院的黑暗秘密。你發現護士們被貪婪所驅使,他們捲入了一個利用病人謀取經濟利益的險惡陰謀。病人的靈魂在尋求正義,他們在利用你揭露真相。

遊戲充滿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懼、具有挑戰性的謎題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當你在醫院裡前進時,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鬼魂,每個鬼魂都有自己獨特的能力和弱點。你需要運用你的智慧來戰勝他們並生存下來。

滿是鬼魂的醫院是恐怖迷必玩的遊戲。憑藉其令人驚嘆的圖形、身臨其境的音效和具有挑戰性的遊戲玩法,它會讓您在座位邊緣坐上幾個小時。立即下載並進入充滿鬼魂的醫院鬧鬼的世界。但請注意,一旦進入,您可能永遠不想離開。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吗

展開

暢玩《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