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100+

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

在這個飲酒遊戲中,快速點擊喝水、咖啡、茶和果汁
SOCEM
近期更新: 2024-02-07
com.waitforitapps.drinkfight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
下載APK安裝檔

《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電腦版信息

《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是一款由SOCEM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概況

美食鬥士唱首歌

Food Fighter Clicker 是一款唱首歌遊戲,通過吃快餐和提高技能,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吃播食品鬥士。 Tap Tap Tap 成為世界上最快的唱首歌!

每日禮物! 每天玩 Food Fighter Clicker,您都會獲得驚人的獎勵。

在這款 mukbang clicker 遊戲中,盡可能快地吃掉你最喜歡的食物。 點擊並讓您的手指準備好進行這款 mukang 遊戲,點擊并快速點擊點擊點擊,以解鎖這款點擊遊戲中的驚人皮膚和許多不同類型的食物。

30秒內吃掉10個雞蛋! 通過這款美食鬥士唱首歌遊戲的不同關卡,您必須像鬥士一樣完成驚人的挑戰,才能在這些唱首歌遊戲中玩得開心,並發現美食鬥士唱首歌為您準備的一切。

主要特點

● 強化進食力、咀嚼力、嘴巴大小、胃大小等各項技能。

● 輕按解鎖海量食物,讓你的餐桌更加豐盛。

● 收集頭髮、衣服、餐桌、椅子、家具等各種物品。

● 測試你的技能,看看你能在挑戰吃播中吃多少。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吗

展開

暢玩《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