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5+

Draft Race 3D

通過藍色的大門,而不是紅色的大門。獲得更多的錢。快點!超越自己!
Rollic Games
近期更新: 2022-08-24
com.ElaGame.DraftRac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raft Race 3D
下載APK安裝檔

《Draft Race 3D》電腦版信息

《Draft Race 3D》是一款由Rollic Games開發的null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Draft Race 3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Draft Race 3D概況

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打敗自己!這是非凡的快速驅動器!這是選秀賽!!
我們正處於快速駕駛挑戰之中。您正在以最高速度基礎和收入基礎提升自己。
藍色舊車開始徵兵。路上有一些門。藍色和紅色的。藍色是增加速度。紅色是遞減速度。
選擇一個可以加速自己的門。當您通過藍色門時,您的速度會更高。當您的車速更高時,您的車將根據您的車速自動更換。
途中有一些障礙物,例如停車標誌,未使用的輪胎。不要打他們。他們會讓你慢下來。
您可以在汽車上方檢查您的速度。您可以直接查看您的收入。您可以在屏幕頂部檢查您在軌道中的位置。
你能有多快?你的終點線是你!通過更多的藍門,獲得更多的錢,遠離障礙。
使用“商店”將您的汽車升級為更快、更大、更迷人的汽車。
使用諸如 NOS、Shield 和 Magnet 之類的助推器在遊戲中獲得更多收益。
小心上高速公路和左右地鐵,不要降低速度。
然後成為“世界上最快的司機!”
當心!全神貫注!您可以永遠成為第一行排行榜的所有者!
增量系統會讓你更快。注意左右兩側的道路。那邊錢多。
如果你想開過坡道,你必須要快。為了更快,您必須在路上賺錢並使用增量收入系統。
在關卡結束時,小心!不要撞到紅牆。不要讓任何人在聚光燈下慶祝自己並獲得掌聲!
尋找一些樂趣和刺激?那麼這款 3D 跑步遊戲正適合您! Draft Race 是您從未見過的完美賽跑賽車遊戲!
下載它,玩它,獲得最大的樂趣!我們保證您不會感到無聊!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Draft Race 3D吗

展開

暢玩《Draft Race 3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raft Race 3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