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0+

DEEMO -Reborn-

Rayark International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1-06-16
com.rayark.deemorebor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EEMO -Reborn-
下載APK安裝檔

《DEEMO -Reborn-》電腦版信息

《DEEMO -Reborn-》是一款由Rayark International Limited開發的音樂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DEEMO -Rebor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DEEMO -Reborn-概況

DEEMO -Reborn- 首發特惠,限時特價33%off!
---------------------------

【背景故事】
從天而降,遺失了過去的小女孩,
孤獨在樹屋世界裡演奏鋼琴的Deemo,
兩人意外的邂逅。

指尖下敲響的琴鍵之音,
推開了童話旅程的序幕...

"轉身離開之前,別忘了說最後一次再見"

【遊戲特色】
-重生的經典:環繞在能夠藉由演奏而長高的神秘大樹以及古堡之中,操作從天而降的小女孩,努力找出回家的路。

-重生的探索:解開隱藏在古堡內各處的謎題,找尋失落樂譜的下落,解鎖更多新地點,發現一切的真相。

-重生的彈奏:努力地彈奏鋼琴,讓神秘的大樹長高,揭開更多故事劇情,期盼能藉此讓小女孩重回溫暖的家。

-重生的樂曲:超過60+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樂曲,全新打造的譜面正在等待您的挑戰。

-------------------
※ 本遊戲依中華民國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 : 普遍級。
※ 本遊戲內另提供付費購買項目,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購買,請勿過度消費
※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 請勿利用本遊戲進行賭博或其他違反法令行為。
※無行為能力人及限制行為能力人必須於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雷亞遊戲使用者服務條款」及「雷亞遊戲個人資料暨隱私政策條款」之所有內容後,方得使用本遊戲服務。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DEEMO -Reborn-吗

展開

暢玩《DEEMO -Rebor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EEMO -Reborn-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