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童话之旅

Mark Huo
近期更新: 2021-11-03
com.ysdg.qzut.mpyq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童话之旅
下載APK安裝檔

《童话之旅》電腦版信息

《童话之旅》是一款由Mark Huo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童话之旅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童话之旅概況

穿越《童話之旅》的世界,模糊奇幻的交界。冒險的過程就好像探索一本神秘童話故事集。遊戲的美術、音效、配音、玩法會帶來完全沉浸式的體驗。

【世界觀】
一個有著人族、森靈族、獸人族、幽冥族、神族、魔族等諸多種族的奇幻大陸——泰蘭大陸,世界面臨著惡魔侵襲的危機。你將扮演一位旅人,通過卡牌召喚英雄,組建一支屬於自己的英雄隊伍,發展壯大自身,配合陣容搭配策略,以靈活多變的陣容組合挑戰多樣副本,對抗想要毀滅泰蘭大陸的邪惡敵人。由此展開的一段史詩冒險征程。

【匠心立繪,童話驚喜來襲】
上百名全新設計的個性角色,每個人物都有獨屬於自己的故事,等待著你來解讀。各類劇情故事層出不斷,不同選擇將帶來不同的結局,不同的使命與性情,將迎來不同的道路。

【福利好禮,挂機休閒養成】
挂機即可升級!登入即可獲得豐富資源,通關即送十連抽、挑戰關卡還送神話級英雄,各類超強萌新福利永不間斷!收集養成,破關衝塔,免除卡關煩惱,讓你開局一直爽!

【七大陣營,陣容隨心搭配】
帝國、獸人、森靈、幽冥、神國、深淵六大陣營,更有虛空陣營助陣你爽快通關,七個陣營百變搭配,各位英雄的個性強力技能,勝敗扭轉一瞬間,盡情玩出屬於你自己的快樂!

【多種玩法,豐富趣味交互】
試煉之塔、競技場、魔法尋寶、祕境探險、無上之境、奇蹟碑谷中更有十數個副本等著你去探險,打敗惡魔,即可領取超多資源。多種策略搭配,讓你告別沉悶!還有更多趣味交互,英雄們安眠於童話之地,等待路上的你開啟新的旅程~

踏上擊碎敵人的道路,沉浸在童話故事之中,盡情探索《童話之旅》的魅力吧!

【官方社區】
https://www.facebook.com/THZL2021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童话之旅吗

展開

暢玩《童话之旅》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童话之旅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