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3K+

大黑幫:即刻稱霸世界

快來統治黑幫世界!
Phantix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yottagames.gameofmafi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大黑幫:即刻稱霸世界
下載APK安裝檔

《大黑幫:即刻稱霸世界》電腦版信息

《大黑幫:即刻稱霸世界》是一款由Phantix Games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大黑幫:即刻稱霸世界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大黑幫:即刻稱霸世界概況

大黑幫﹣ The Grand Mafia 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線&即時策略遊戲。作為黑道世界中一位偉大的首領,您將建立屬於自己的幫派,招募各地豪傑,打造強大的武装力量,運用多種策略,打敗仇敵,擴張勢力範圍,與百人幫派攜手合作,最終奪得城市乃至國家
的最高權力。

☆黑道世界 觸手可得☆
挑戰法制,佔地稱王,義薄雲天,喋血街頭,今天你不再是旁觀者,而是幫派的締造者,黑色產業的主事者,馬上進入角色,變身萬人敬仰的黑道霸主吧!

☆全球黑幫 線上競技☆
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黑幫大佬,結交全球盟友,不惜一切手段擊敗仇敵,帶領您的幫派走向世界榮耀巔峰,成為隻手遮天的黑道教父!

☆幫派群聚 集結禦敵☆
馬上加入最強幫派,幫眾們在等您一起參與最壯觀,最豐富的火拼大戰:幫會戰、市長戰、州長戰、街頭BOSS討伐戰、世界十大教父搶位戰,黑道史詩將因您改寫!

☆街頭探索 招募小弟☆
實景街區,自由探索,還原罪惡都市純正體驗!身懷絕技的各路豪傑,不僅能成為街道掃蕩的一把利刃,更能在幫派混戰之時成為制勝的秘密武器,趕緊把他們收入麾下!

☆完整戰況 真實重現☆
超酷3D模式完美呈現緊張刺激的火拼實況,圍堵、衝鋒、巷戰、撤退等戰鬥細節絲絲入扣,更有英雄專屬戰鬥技能展示,貨真價實體驗鐵血豪情,刀刀到肉!

☆兵種陣型 運籌帷幄☆
暴徒、槍手、飛車黨、武裝車輛,四大兵種靈活百搭,相生相剋,搭配六大陣型奧妙無窮,燒腦有趣。反守為攻,以少勝多,無論戰場形勢如何變化,得策略者得天下!

☆打造您的 黑道帝國☆
升級別墅、加固陷阱、訓練暴徒、投資產業、磨練英雄、對抗仇敵、約會美女、秘密交易,只有在您的英明率領下,烏合之眾也能團結一致,建立至高無上的黑道帝國!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andMafiaTW/
官方Line: @grandmafiatw
客服信箱:support.grandmafia@phantixgames.com

【分級資訊】
※本遊戲部份情節涉及暴力(攻擊等流血畫面)、不當言語以及反社會性橋段。
※您需滿十八週歲以上始得使用本遊戲
※本遊戲部份內容需另行支付費用
※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沈迷於遊戲。

台灣地區由哆啦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營運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大黑幫:即刻稱霸世界吗

展開

暢玩《大黑幫:即刻稱霸世界》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大黑幫:即刻稱霸世界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