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00+

餐車之旅:環球模擬餐廳烹飪遊戲

YOOGAME NETWORK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1-04-27
com.yoogame.fc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餐車之旅:環球模擬餐廳烹飪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餐車之旅:環球模擬餐廳烹飪遊戲》電腦版信息

《餐車之旅:環球模擬餐廳烹飪遊戲》是一款由YOOGAME NETWORK LIMITED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餐車之旅:環球模擬餐廳烹飪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餐車之旅:環球模擬餐廳烹飪遊戲概況

繁中特供版—全球休閒大作空降台港澳
最有趣的首款環球模擬餐廳烹飪遊戲!快來挑戰史上最快烹飪手速,烤出最鮮嫩多汁的牛扒,滿足全球最高要求的客人! 2021讓我們一起開著心愛的小餐車,親手烹飪數百种全球美食,餵飽全世界飢腸轆轆的客人們吧!

這是一款畫面優質,製作精良,操作感流暢,能帶給你真實做菜體驗的餐廳烹飪遊戲。各式各樣的風味街區供你選擇,上百種美味食材等您解鎖,濃情義麵披薩、暖心英式早餐、瘋狂太空美食以及專屬台灣小吃!
來嘗試各種不同的烹飪用具吧,從咖啡機到拉麵鍋,製作出不同菜餚;還要裝潢你的小餐車外景,豐富配飾才能吸引更多客人光臨;再做些免費贈品吧,幸運曲奇和小蛋糕更能留住客人的心,獲得更多收益~ 就像真實世界的餐車經營喔!

遊戲特色:
* 爆多關卡就等你開啟
上百款正统各國美食+港澳台本地特色美食!絕對滿足你的闖關慾。讓你美味通關享不盡囖~
* 超真實模擬烹飪體驗
只是點點點太無聊,來試試看真實的烹飪體驗吧。細緻還原菜餚製作步驟,煎、炸、烹、煮,讓你根本停不下來喔!~
* 港台專屬街區
全球走透透,當然要回來嘗嘗看道地的家鄉美食。港台專屬街區,是熟悉的家鄉味呢~焗布丁,餐蛋麵,珍珠奶茶,滷肉飯統統都要吃到飽!

無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美食達人還是烹飪愛好者,都能在這裡暢享快樂!
快來免費下載,和朋友們一起來玩吧,看看誰能做出更多美味佳餚!

點擊下方鏈接,進行事前預約,更有豐富獎勵喔

關注我們 Facebook 上的粉絲頁以獲得最新的遊戲福利及活動信息:
https://www.facebook.com/cczl.5awGame/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餐車之旅:環球模擬餐廳烹飪遊戲吗

展開

暢玩《餐車之旅:環球模擬餐廳烹飪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餐車之旅:環球模擬餐廳烹飪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