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萬王之王 - KOK

YeekuGames
近期更新: 2022-10-21
com.ykgame.kingofking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萬王之王 - KOK
下載APK安裝檔

《萬王之王 - KOK》電腦版信息

《萬王之王 - KOK》是一款由YeekuGames開發的null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萬王之王 - KOK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萬王之王 - KOK概況

在美麗的沃普魯斯,這裡常年居住著古老的種族。他們不斷結盟,不斷分裂,在大陸的每一個角落劃定了自己的力量。然而,慾望打破了平靜,他們的野心如熔岩般炙熱,點燃了種族的怒火。為了權力和榮耀,他們相互角力,將紛爭和陰謀帶到了大陸的每一個角落。
作為新興的人族之王,你不僅要面對獸人的貪婪,還要面對惡魔的入侵。所以,是時候拿起武器來捍衛自己尊嚴了。在這裡,你需要打造堅固的城堡防禦敵人,以及建設訓練有素的軍隊參與戰鬥,同時你還可以召喚無數的傳奇英雄為您馳騁戰場!
所以不要猶豫快與你的盟友一起來征服這片美麗的土地,參與屬於你的榮耀之戰!

2022年度大作,相信定能點燃你的激情,成就你為下一個萬王之王!

【特點】
- 五個陣營,七個種族,書寫史詩戰爭新篇章!
有暴躁的矮人、長壽的巨龍、勤奮聰明的人類、保護自然的精靈、勇敢的獸人、神秘的惡魔。來自五個陣營的 20 多位史詩英雄與你並肩作戰。當戰爭的陰影籠罩著浩瀚的沃普魯斯大陸,種族之間的仇恨,陣營之間的對抗,夥伴之間的羈絆交織在一起,為你還原了一部恢弘的魔幻史詩!

-沙漠、綠洲、冰原、山脈,探索真實的大世界!
超高精度的建築和植被,真實的天氣效果,不同地形組成的大型沙盒地圖任你自由探索。無限放大的地圖讓你更直觀的鳥瞰整個大陸,制定更全面的戰爭策略,縱橫結合。廣袤的大陸,蘊藏著巨大的資源和機遇。解鎖迷霧,佔領神殿,收集資源,在大地圖挑戰精英怪物,不僅可以獲得資源獎勵,還可以獲得稀有英雄碎片和裝備!

-業務擴張,大軍出擊,深入大陸奪城!
成熟完整的軍團玩法,與盟友一起參與戰鬥,集結軍團攻城掠地,守衛城門!在巨大的地圖上吹響勝利的號角!除了經典的SLG玩法,空閒戰爭還有競技場、試煉塔、戰棋、魔龍等,讓你享受勝利的喜悅!

-人人都能玩的策略手游!
無需複雜的手勢或策略。讓您的英雄軍隊為您戰鬥並積累財富。跳過所有無聊的積累,享受戰鬥和策略的快感!

《萬王之王》歡迎體驗,助你成為下一個王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k365/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萬王之王 - KOK吗

展開

暢玩《萬王之王 - KOK》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萬王之王 - KOK

展開
猜你喜歡
YeekuGames的其他遊戲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