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5+

WalkFit 徒步瘦身

WELLTECH APPS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0-06-18
com.walkfit.weightloss.steptracker.pedomet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WalkFit 徒步瘦身
下載APK安裝檔

《WalkFit 徒步瘦身》電腦版信息

《WalkFit 徒步瘦身》是一款由WELLTECH APPS LIMITED開發的健康與健身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WalkFit 徒步瘦身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WalkFit 徒步瘦身概況

六周走路健身计划!

1. 选择您的减肥计划
2. 按照指导进行训练
3. 立即实现瘦身目标

WalkFit是一款简单易操作的健身应用程序,能使瘦身效果立竿见影。我们所有的训练计划都以高效燃烧卡路里为目标。

训练计划
- 新手计划
- 专为减肥定制的间歇性训练计划
- 按照目标制定每日走路计划

锻炼跟踪
- 跟踪步数、腾跃次数、卡路里、距离和锻炼时间
- 不管您的手机是放在口袋里、夹克里、臂袋中还是钱包里,均能精准统计步数。

激发动力
- 每日提醒功能,确保实现每日步数目标
- 提供有关步行、健康的营养和生活方式的多种建议

如何使用APP以及进行订购
您可以下载WalkFit应用程序。如要进一步使用此应用程序,则需订购周、月、季度、半年或终身会员。
-订购期限:1个月、1年、终身
-选择订购时,需要支付应用程序中显示您所在国家的固定价格。
-订购确认后,费用将从您的Google Account帐户中扣除。
-除非在当前订购期结束前至少24小时关闭自动续订,否则将自动进行续订。
-在当前订购期结束前24小时内将从您的账户中扣除续订费用。
-订购后,您可以进入账户设置,进行订购管理以及关闭自动续订。
-取消订购后,有效期将持续至当前订购期结束。自动续订将被禁用,但当前订购不予退回。

"WalkFit與使用WEAR作業系統的手錶協同工作,可在手錶上追踪您的被動活動和健身數據。
在健身期間,您可以從手錶上查看活動指標,管理健身情況,比如開始鍛煉、暫停鍛煉等。"

隐私条款:http://walkfit.pro/privacy-policy.html
使用条款:http://walkfit.pro/terms-of-use.html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WalkFit 徒步瘦身吗

展開

暢玩《WalkFit 徒步瘦身》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WalkFit 徒步瘦身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WalkFit 徒步瘦身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