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美甲沙龍 3D

成為美甲大師!
Lion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4-02-11
com.tintash.nailsalo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美甲沙龍 3D
下載APK安裝檔

《美甲沙龍 3D》電腦版信息

《美甲沙龍 3D》是一款由Lion Studio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美甲沙龍 3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美甲沙龍 3D概況

美甲狂潮來襲,您開設 2021 年最佳美甲沙龍的時候到了!您需要做的就是刮去角質、修剪、塗指甲油、擦亮和美化顧客的指甲,短短時間之內就會財源滾滾!不要搞砸就是了!不小心拔掉顧客的指甲,人家會不高興的。好痛!

遊戲特色:

1. 指甲、指甲、指甲!
雙腳、手指、雙手、腳趾,只要想像得到的,您都可以修飾。不是所有的指甲都是天生美甲。那是您份內的工作!您有辦法全部美化嗎?


2. 打造您的沙龍!
丟掉那個破舊的沙發,換成豪華沙發吧!從燈具到設備和其它傢俱,您有辦法讓您的沙龍成為世界最頂尖的沙龍嗎?

3. 神秘的 VIP 貴賓
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些非常上流的人士來修甲。您有辦法把他們全部吸引過來嗎?您認得出他們嗎?

4. 引人入勝的指甲模擬器
如果您不外出,就不需要浪費時間修自己的指甲了。開心花時間修別人的指甲,回憶修自己的指甲是什麼樣子。幾乎就像在修真的指甲一樣!

6. 新特色隨時推出!
一直會出現新的人、程序和指甲油!每天來查看新獎勵和好康!

坐下來放鬆身心、享受這款既免費又令人滿意的殺時間遊戲!《美甲沙龍 3D》是世界第 1 的美甲藝術遊戲!遊戲易學、操作簡單而又幾乎無法精通,讓您絕對不無聊。您有多厲害?

如果有任何意見、想知道如何在遊戲中晉級,還是想在遊戲中看到任何精彩新功能,請到 https://lionstudios.cc/contact-us/ 聯絡我們!

推出這款遊戲的工作室過去也為您帶來了《快樂水杯》、《子彈先生》和《我削皮賊》!

追蹤我們來取得其它獲獎遊戲的消息及更新;
https://lionstudios.cc/
Facebook.com/LionStudios.cc
Instagram.com/LionStudioscc
Twitter.com/LionStudiosCC
Youtube.com/c/LionStudiosCC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美甲沙龍 3D吗

展開

暢玩《美甲沙龍 3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美甲沙龍 3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