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寶寶時尚設計師

培養孩子認識、創造美的能力
BabyBus
近期更新: 2024-02-10
com.sinyee.babybus.tailo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寶寶時尚設計師
下載APK安裝檔

《寶寶時尚設計師》電腦版信息

《寶寶時尚設計師》是一款由BabyBu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寶寶時尚設計師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寶寶時尚設計師概況

【寶寶時尚設計師】發佈徵集令啦!夢想成為小小設計師的小朋友,請集合!
在這裡,小朋友將親自打造近50套時尚著裝,從挑選面料、敲定版型到設計成品,均由小朋友一手包辦,現在開始展現你的設計才華吧!

-設計創意服飾
這裡有帽子、禮裙、首飾等製作模組,小朋友可以選擇喜歡的內容,開啟時尚設計之旅;還有近200種配飾,等著小朋友組合搭配。

首飾模組裡,材料琳琅滿目,小朋友不如來設計寶石戒指吧?選取寶石,切割、打磨、拋光,將寶石變得閃亮。接下來,選擇哪些寶石嵌入戒指呢?碧海藍寶石?翡翠綠寶石?還是混合搭配?期待你的創意!

這款帽子適合搭配什麼風格的裙子?小朋友試試從打樣開始,親自製作:手持畫筆,繪製禮裙樣式;剪裁縫製,確定初步版型……也別忘了疊加一層薄紗,為禮裙增添夢幻感!

-學習實用技能
在設計過程中,小朋友還能培養動手能力:手持小剪刀,按照樣式,將布料裁剪成所需形狀;善用縫紉機,縫製布料,打造完美細節。

透過不斷設計創意服飾,小朋友也將掌握實用的製作技能。比如練習編織技能,學會用毛線編織不同圖案的圍巾;瞭解填充技巧,將棉花填充至適當位置,讓羽絨服更具立體感!

小朋友,一起在【寶寶時尚設計師】中實現小小設計師的夢想吧!

—————
寶寶巴士致力於激發孩子的創造力,想像力和好奇心,並從孩子的角度設計產品,以幫助他們探索世界。

寶寶巴士為全球0-8歲的6億粉絲提供不同種類的產品,視頻和其他教育內容!現在,我們發布了超過200款兒童APP,2500多集兒歌動畫視頻,9000多期文学故事主題涉及健康,語言,社會,科學,藝術等領域。

—————
聯繫我們:
Email:ser@babybus.com
官方網站:http://www.babybus.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寶寶時尚設計師吗

展開

暢玩《寶寶時尚設計師》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寶寶時尚設計師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