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奇妙夢幻城堡

設計,裝飾你的公主城堡。
BabyBus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sinyee.babybus.design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奇妙夢幻城堡
下載APK安裝檔

《奇妙夢幻城堡》電腦版信息

《奇妙夢幻城堡》是一款由BabyBu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奇妙夢幻城堡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奇妙夢幻城堡概況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希望住在美麗的城堡裡。你的夢想將在小熊貓的夢想城堡中實現!和小熊貓一起發揮創意,設計你夢想中的公主城堡吧!

城堡裡有7個區域需要設計!

夢幻花園
改造城堡的花園很簡單!只需要建造噴泉,組裝鞦韆,然後在花圃種滿鮮豔的花朵。還想搭建個寵物屋?當然可以!你就是公主花園的首席設計師!

奢華會客廳
如果你想舉辦舞會,那麼城堡裡需要設計一個豪華的會客廳。鋪上復古毛毯,懸掛水晶吊燈,你的會客廳就能變豪華!

公主臥室
你會怎麼設計你的臥室呢?放上一張粉嫩的公主床?在梳妝台擺滿首飾?不,不夠,你還得貼上粉色的壁紙,這樣你的臥室才足夠夢幻!

創意玩具房
該設計玩具房啦!搭一個小帳棚,創造你的私人空間;組裝溜滑梯,掛上投籃架,放上小熊玩具、直升機,DIY你的遊戲區。

公主城堡的改造即將完成!幫城堡拍張照吧,讓朋友們一起欣賞你的設計!

產品特色:
—72種裝飾品,讓你盡情裝扮城堡!
—自由搭配,創造數不盡的城堡裝飾組合!
—4種風格的城堡,任你打造!
—探索並設計城堡的7個區域!

—————
寶寶巴士致力於激發孩子的創造力,想像力和好奇心,並從孩子的角度設計產品,以幫助他們探索世界。

寶寶巴士為全球0-8歲的4億粉絲提供不同種類的產品,視頻和其他教育內容!現在,我們發布了超過200款兒童早教APP,2500多集兒歌動畫視頻,主題涉及健康,語言,社會 ,科學,藝術等領域。

—————
聯繫我們:
Email:ser@babybus.com
官方網站:http://www.babybus.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奇妙夢幻城堡吗

展開

暢玩《奇妙夢幻城堡》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奇妙夢幻城堡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