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伊格利亞戰記

PC優質大戰略遊戲移植至你的口袋裡!在劍與魔法的大陸上創造專屬於你的帝國吧!
Pixmain
近期更新: 2021-12-15
com.redhand.eagarlni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伊格利亞戰記
下載APK安裝檔

《伊格利亞戰記》電腦版信息

《伊格利亞戰記》是一款由Pixmain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伊格利亞戰記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伊格利亞戰記概況

謝謝來到了《伊格利亞戰記》的頁面,這是一款可離綫游玩,沒有内購的單機買斷制游戲!

這是由一個獨立遊戲團隊製作的,擁有原創架空世界觀的輕量級“大戰略”遊戲。遊戲的玩法雖說不上非常創新,但包含了製作人對戰略遊戲的情懷和理解,希望可以帶給喜歡戰略遊戲或者被立繪吸引的你一個可以裝在口袋裡面,隨時隨地感受到的樂趣!

遊戲先在去年上線了PC的搶先體驗版本,經歷了近一年的調優,在擁有了90%+以上的近三十天好評後,終於有信心把遊戲帶到了移動平台以及大家的面前~

在遊戲裡面,我們讓故事發生在一個劍與魔法的世界,這裡擁有各具特色以及潛在勢力關係的國家,你可以選擇成為任意國家的君主,通過一點點管理自己家的領土、發展經濟和軍事實力,終征服其他國家,成為伊格利亞的霸主。

《伊格利亞戰記》除了有著豐富多樣的英雄立繪,像素風的打鬥場景,還有以下三大特點:
1. 五大種族,縱橫交錯
伊格利亞大陸上的每一個存在都有自己的故事,表面上水火不容的兩個人可能私底下是生死之交。在遊戲裡面逐漸發掘英雄之間不為人知的關係,以此建立起自己專屬的關係網,納天下群雄入帳不再是遙不可及之事!

2. 三百五十多個英雄,自定義開局
遊戲設計了多於350個英雄,你可以通過巡訪,遊說和俘虜的方式來讓他們加入勢力。這些英雄有的智絕無雙,有的勇冠三軍,有的陰險狡詐,有的卑鄙無恥。靈活的應用他們的能力就能成為一個合格的統治者。許多特殊的英雄有自己的專屬神器,需要通過完成專屬的任務才能解鎖。

3. 按自己的意願書寫自己的史詩
在這片土地上,存在著19個風格不同的勢力共你選擇,通過內政管理,發展實力,外交博弈,征戰沙場,地城冒險等方式來讓你的國家不斷強大。遊戲裡還設計了100多個兵種,兵種之間相生相剋,合理的搭配和佈陣才是取勝之道。除此外,神秘的大陸上還存在許多能力強大的特殊兵種:正義的化身-卡努劍士,神殿守護-光耀騎士,魔法之巔-洛林巫師等... 這些特殊兵種都需要達成條件才能解鎖!

最後,歡迎你在體驗《伊格利亞戰記》之後通過郵箱 thloe@pixmain 或者加入我們的Discord 來跟我們分享任何感想。如果喜歡遊戲的話,也希望可以不要吝嗇給我們一個好評,支持開發團隊繼續努力和優化!感恩~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伊格利亞戰記吗

展開

暢玩《伊格利亞戰記》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伊格利亞戰記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