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100+

弗拉德和尼基:汽車服務

兒童遊戲:Vlad 和 Niki 的汽車噴漆、輪胎維修和洗車
Hippo Kids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psv.vlad_and_niki.car_servic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弗拉德和尼基:汽車服務
下載APK安裝檔

《弗拉德和尼基:汽車服務》電腦版信息

《弗拉德和尼基:汽車服務》是一款由Hippo Kids Games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弗拉德和尼基:汽車服務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弗拉德和尼基:汽車服務概況

🛠️ 通過我們關於男孩和女孩汽車的兒童教育遊戲,成為真正的汽車專業人士。 Vlad 和 Niki 的車庫向所有人開放!這個令人興奮的兒童遊戲有很多工具可以照顧您的汽車。我們很少有汽車服務、輪胎服務、洗車和加油站。

👨‍👦‍👦 Vlad 和 Nikita 高檔汽車和車庫工作。爸爸可以幫助他們修理、加油、清洗和油漆所有車輛。幼兒汽車服務非常受歡迎,並提供所有維修工具。將緊急提供專業幫助。輪胎漏氣、發動機損壞或划痕可以很快修復。嘗試自己作為機械師並解決所有問題。

⛽ 為男孩選擇衣服和配飾,並開始在您自己的車庫車間工作。是時候工作了!使用掃描儀查找故障和凹痕並更換損壞的工具。給輪胎打氣並檢查所有細節。更換機油或用汽油為汽車加油。清洗、油漆和擦亮汽車,因為我們要在城市裡進行一場比賽。

🚘 在遊戲過程中,您的孩子將以非常簡單的遊戲形式了解汽車的總體概念。學習顏色、玩隱藏物品和檢查相同的數字更加令人興奮。孩子們的教育遊戲是學習新事物和有趣的東西並有效和有趣地度過空閒時間的最佳方式。

📱 Vlad 和 Niki 趕緊幫助所有的司機。任何破損或臟車都會看起來像一輛新的!免費下載我們的遊戲,與您的孩子一起學習激動人心的科技世界!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弗拉德和尼基:汽車服務吗

展開

暢玩《弗拉德和尼基:汽車服務》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弗拉德和尼基:汽車服務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弗拉德和尼基:汽車服務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