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500+

高桿王者 - 世界巡迴賽

輕鬆暢玩即時高爾夫遊戲! 加入我們立即開始遊戲!
RisingWings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pnixgames.golfkingw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高桿王者 - 世界巡迴賽
下載APK安裝檔

《高桿王者 - 世界巡迴賽》電腦版信息

《高桿王者 - 世界巡迴賽》是一款由RisingWings開發的體育競技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高桿王者 - 世界巡迴賽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高桿王者 - 世界巡迴賽概況

輕鬆暢玩即時高爾夫遊戲! 加入我們立即開始遊戲!

來自《Mini Golf King》製作團隊的一款全新高爾夫遊戲,包括即時一對一比賽,逼真驚豔的畫面效果、客制化的角色,直觀的擊球控制以及許多其他樂趣!

在線上對戰中與世界各地的競爭對手一起在漂亮的球場上一較高下! 贏取並收集獎盃可解鎖更高級別的巡迴賽。 發現並升級高爾夫球桿以提升您的表現。 擠進每日和每週排行榜以贏得豐厚的獎品和榮耀。 與好友對戰!

有數不盡的角色、帽子、眼鏡、上衣、褲子和鞋子的組合可用來客制化您的外觀。 用各種表情符號來宣揚您的勝利。 收集最好的俱樂部和球童,以獲得更多的好處!

開始您的史詩級職業生涯,掌握各種技能,成為高桿王者!

主要特點
- PvP 高爾夫決鬥 —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明星高爾夫球手一決高下
- 輕鬆簡單的控制: 滑動和釋放擊球,就像打撞球一樣!
- 在各種逼真的 3D 高爾夫球場上暢玩
- 收集獎盃並解鎖最高級別賽事
- 打開禮包,發現強大的新高爾夫球桿並升級現有的球桿: 開球桿、木桿、長鐵桿、短鐵桿、挖起桿、長草區鐵桿、沙坑挖起桿和推桿
- 客制化您的外觀、俱樂部和球童
- 在每週聯賽中獲得晉升可獲得更多卡獎勵
- 在「淘金熱」中獲得特別獎勵
- 與家人和朋友一起暢玩
- 給好友贈送禮物或向好友索取禮物

* 在 Facebook 上按讚《高桿王者》獲取最新資訊和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TheGolfKingPNIX/

* 《高桿王者》遵循《一般資料保護規範》。

* 你需要連接網路才能遊玩本遊戲。

* 選用許可
- 儲存空間:用來儲存與載入遊戲設定與快取

* 如何啟用或停用許可
- Android OS 6.0 或更新:在裝置上,開啟裝置「設定」應用程式。點選「應用程式」(或「應用程式管理員」)。點選 《高桿王者》。點選「許可」。將選項開關切向右或向左,來啟用或停用許可。
- 早於 Android OS 6.0 的版本:必須升級作業系統,才能變更每項許可。否則你可能必須解除安裝 《高桿王者》 應用程式來取消所有許可。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高桿王者 - 世界巡迴賽吗

展開

暢玩《高桿王者 - 世界巡迴賽》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高桿王者 - 世界巡迴賽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