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100+

Pixlr 照片處理

Pixlr 是一套充滿樂趣的免費相片編輯程式,提供快速修正功能和令人驚艷的效果
Inmagine Lab | Pixlr
近期更新: 2020-03-31
com.pixlr.expres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Pixlr 照片處理
下載APK安裝檔

《Pixlr 照片處理》電腦版信息

《Pixlr 照片處理》是一款由Inmagine Lab | Pixlr開發的攝影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Pixlr 照片處理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Pixlr 照片處理概況

利用 Pixlr 免費的相片編輯器,激發您的創造力!捕捉任何瞬間,並使用超過 2 百萬個免費特效、疊加和篩選組合進行美化。完成後,即可在您最愛的所有社交網路上分享成品!

在 Instagram (@pixlr) 上加入我們的 Pixlr 社群,並透過我們每週的相片挑戰獲得靈感。關注我們的部落格,學習突顯自己作品的技巧。

Pixlr 是適合所有人的相片編輯器:不論您是從未編輯過相片的新手,還是專業人員,Pixlr 都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和特效。

功能:

使用各種佈局、背景和間距選項,建立相片拼貼。
只需按一下「自動修復」即可抵銷顏色。
使用「重覆曝光」,分圖層堆放多張相片並將其混成在一起,以得到一個獨特的外觀。
風格化您的影像,使其看似一幅鉛筆畫、一幅水墨素描、一張海報等。
使用簡單的工具移除斑點和紅眼或美白牙齒,讓自己看上去更美。
透過「局部彩色」聚焦於一種顏色,或透過「焦點模糊」增加效果。
從特效套件儲存區中進行選擇,讓影像呈現出您想要的外觀與風格。
使用疊加調整相片所呈現的情緒 – 強化色調、淡化色調,或加入超現實主義陰影。
使用標題遮罩相片,或使用各種字體的文字疊加影像。
以適當的邊框完成編輯程序 – 點選一個適合您的型式。
利用我們不斷擴充的額外特效、疊加和邊框套件目錄,保持作品的清新感。
透過「我的最愛」按鈕,追蹤您最愛的特效和疊加。
編輯後快速彈性地重調影像大小。
透過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或電子郵件,與朋友直接分享相片。

請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留言,或透過 Instagram (@Pixlr)、Twitter (@Pixlr) 或 Facebook (/Pixlr) 聯絡我們,繼續將您對 Pixlr 的看法告訴我們。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Pixlr 照片處理吗

展開

暢玩《Pixlr 照片處理》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Pixlr 照片處理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Pixlr 照片處理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