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500+

Happy Color® – 按數字編號上色的塗色書

專屬圖片!為喜愛的圖片上色,並探索全新 DISNEY 類別!
X-FLOW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pixel.art.coloring.color.numb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appy Color® – 按數字編號上色的塗色書
下載APK安裝檔

《Happy Color® – 按數字編號上色的塗色書》電腦版信息

《Happy Color® – 按數字編號上色的塗色書》是一款由X-FLOW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Happy Color® – 按數字編號上色的塗色書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Happy Color® – 按數字編號上色的塗色書概況

Happy Color 是全球最受喜愛的免費著色遊戲。以 Disney 和 Marvel 的獨家圖片,以及數千張適合各種喜好的圖片為特色——自然、藝術、運動、汽車、幻想、時尚、室內設計、地區,以及更多的種類!

Happy Color 用色彩照亮了世界各地的生活!
這本著色本是人民每日福祉的一部分。對於所有年紀和生活風格的人來說, Happy Color 按數字繪畫是一個平靜又簡單的體驗。

如何著色?
只要點選你喜歡的圖片,然後開始著色,你就會知道著色遊戲可以有多簡單、有創意和令人滿意!

幫什麼東西著色?
🦸‍♀️🦸‍♂️ 你最喜愛的 Marvel 超級英雄和獨家的 Disney 圖片!
🐶🐱 我們的特別慈善內容! Happy Color 正在與世界各地的幾個慈善組織合作。我們很樂意分享我們在這個領域工作時看到和聽到的資訊、獨特的圖片和真實故事。

🖼 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的精彩藝術作品和簡單、有趣又正向的圖片。
🏵 曼陀羅和馬賽克、遙遠的陸地和時尚的室內設計、野外生物和寵物、英雄和壞
人—— Happy Color 按數字繪畫應用程式是日常生活壓力的真正救星!
給你自己一個機會放鬆,或只是在5分鐘的休息時間娛樂一下自己。

在一個 Happy Color 著色本應用程式就可以找到喜悅、放鬆和平靜。
我們正不停地努力以讓我們的著色本更好,請分享你的回饋:support.happycolor@x-flow.app

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加入我們充滿支持和友善的網路社群,並和你的家人朋友們分享你著色的圖片。

https://mobile.facebook.com/happycolorbynumber/
https://instagram.com/happycolor_official

Terms of Use: https://xflowgames.com/terms-of-use.html
Privacy Policy: https://xflowgames.com/privacy-policy.html

Happy Color 擁有許多專業藝術家手繪的獨特圖片,以及知名工作室的著名角色、漫畫、和卡通......等等的圖片。

Marvel (© 2022 MARVEL)
DISNEY (© 2022 DISNEY)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Happy Color® – 按數字編號上色的塗色書吗

展開

暢玩《Happy Color® – 按數字編號上色的塗色書》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appy Color® – 按數字編號上色的塗色書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