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500+

隨機骰子:GO (Random Dice)

即時自動對決戰略遊戲
111%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percent.aos.randomdicego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隨機骰子:GO (Random Dice)
下載APK安裝檔

《隨機骰子:GO (Random Dice)》電腦版信息

《隨機骰子:GO (Random Dice)》是一款由111%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隨機骰子:GO (Random Dic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隨機骰子:GO (Random Dice)概況

在骰盤上展開亂鬥的《隨機骰子:GO》屬於即時自動對決戰略遊戲,剎那間的選擇將左右戰局。
每場遊戲皆在 3 分鐘內決定勝負!千萬別鬆懈!

預測對手戰略,將骰子配置於正確位置並獲得勝利。
在骰子進行戰鬥的同時,快速思考下一步。
各骰子分別具備特殊能力,弱小或強大的骰子並不存在。
骰子中有具備長攻擊距離,無論對手位於骰盤何處皆可快速進行攻擊的風骰子,但也有具備強大攻擊力但攻擊距離較短的劍骰子。
透過各式各樣的骰子打造專屬於我的隊伍及戰略,品嚐勝利滋味!
所有遊戲將皆以快節奏進行。
千萬別錯過緊張萬分的每一瞬間!各式各樣的遊戲模式,向無聊說再見。

■ 1 vs 1 對戰
此為能享受戰鬥的最基本模式。
選擇 5 種骰子,想辦法存活到最後。
蒐集透過勝利所獲星點,從業餘排位中脫穎而出。
為了達到職業排位,請在每場遊戲中全力以赴。

■ 隊伍對決
由 4 名骰友共同組成隊伍,戰略性地配置骰子並與敵方隊伍展開戰鬥。
雖然可透過數千種骰子組合及配置打造出各式各樣的戰略,但僅有 1 個隊伍能獲得最終勝利。
帶領隊伍贏得勝利,並依照戰鬥最終排位獲得不同獎勵。

與好友來場《隨機骰子:GO》,現在立即暢玩!

千萬別錯過最新消息!

■ 官方 YouTube
https://url.kr/5mfdvo

■ 官方 Discord
https://discord.gg/kwhS2QcbdJ
#推薦配置
Android 5.0以上

■ 客服中心: support@111percent.mail.helpshift.com

■ 條款說明
- 使用條款: https://policy.111percent.net/10040/prod/terms-of-service/en/index.html
- 個人資訊處理方針: https://policy.111percent.net/base-policy/index.html?category=privacy-policy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隨機骰子:GO (Random Dice)吗

展開

暢玩《隨機骰子:GO (Random Dic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隨機骰子:GO (Random Dic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