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00+

粉紅豬小妹:假期冒險

Entertainment One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peppapig.holida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粉紅豬小妹:假期冒險
下載APK安裝檔

《粉紅豬小妹:假期冒險》電腦版信息

《粉紅豬小妹:假期冒險》是一款由Entertainment One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粉紅豬小妹:假期冒險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粉紅豬小妹:假期冒險概況

自推出以來,在29個國家的家庭應用程式中排名前10

佩佩豬電視節目的粉絲一定會喜歡這個以度假為主題的 App,這款 App 鼓勵學齡前兒童透過豐富有趣的填空遊戲,探索佩佩的奇妙世界,其中還有大家非常喜愛的人物、音樂和音效。

特色
個充滿樂趣的遊戲,裡面有佩佩豬、喬治和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 參加游泳比賽
• 和佩佩和喬治一起做披薩
• 幫山羊阿姨為大家做好吃的冰淇淋
• 機場通關度假去
• 幫佩佩和喬治換泳衣,準備去海灘玩
• 做一張佩佩豬假期冒險的明信片

• 農曆新年主題明信片
• 一起唱藍天高高(Sky High Song)
• 貼紙獎勵

安全無廣告
受全球範圍內數百萬家庭信任的Peppa Pig:節日:
• 適合學齡前兒童的內容
• 安全可靠的環境:無內置廣告!

小豬佩奇
《小豬佩奇》是享譽全球的電視動畫節目,受到世界各地學齡前兒童的喜愛。佩奇是隻可愛,卻又有點趾高氣昂的小豬,她和豬媽媽、豬爸爸以及豬小弟喬治一起生活。這系列動畫溫馨幽默,貼近生活且清楚易懂,描述小豬家庭日常的種種,迷倒了無數的小朋友與家長。佩奇喜歡和朋友一起玩、去上學、學芭蕾舞、拜訪豬奶奶和豬爺爺,也喜歡照顧喬治,不過她最愛的,莫過於跳進泥巴坑中。

關於 Entertainment One
Entertainment One (eOne)推出的兒童相關內容維繫了世界上無數的家庭,是市場上的佼佼者,在創新、銷售和行銷方面都處於領導地位。秉持著創造世界最暖心的角色,eOne 從螢幕到商店一直採取的是動態品牌理念。

設備支援
為了達到最佳遊戲性能, 我們建議使用 Android 5 及以上版本

請與我們聯繫
有回饋意見或問題?我們很期待收到您的信件。
電子郵箱地址 eonefamilyapps@entonegroup.com

更多資訊
隱私政策: https://www.entertainmentone.com/app-privacy-en/
使用條款: https://www.entertainmentone.com/app-terms-conditions-en/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粉紅豬小妹:假期冒險吗

展開

暢玩《粉紅豬小妹:假期冒險》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粉紅豬小妹:假期冒險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