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5+

现代时代高级版:模拟总统

Oxiwyle
近期更新: 2021-05-20
com.oxiwyle.modernagepremium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现代时代高级版:模拟总统
下載APK安裝檔

《现代时代高级版:模拟总统》電腦版信息

《现代时代高级版:模拟总统》是一款由Oxiwyle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现代时代高级版:模拟总统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现代时代高级版:模拟总统概況

现代时期系经典地缘政治、经济和军事战略游戏,您将成为现代国家的总统。您是否已做好准备成为俄罗斯或美国的总统?也许在您统治下的阿富汗将会兴盛繁荣?您可以统治任何现代国家。

治理国家,探索新的技术,拓展国土,与其他国家作战,并表现自己是一位明智的总统和成功的军阀!您的国家需要强有力的领导!

战争体系
吞并国家和帝国,派送军团夺取资源,建造军舰,训练士兵,购买军用设备,建设机场、军械库、兵营和造船厂。派送间谍和破坏者。

部门
管理国家的部门,为国家公民保证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达成这些目标有如下部门可以协助:卫生、教育、国防、基础设施等部门,以及警察和安全局。

外交
签署互不侵犯条约,贸易合同,设立领事馆。参与联合国工作,提出自己的决议。

法律和宗教
根据您所选的国家发展方向,发布对应的法律,选择国家官方宗教。

产业和贸易
生产粮食及商品原料,开采资源,同其他国家进行贸易。

税务
发展产业,或提高税率?您的政策如何?

另还有很多其它精彩的特点等您来此史诗般的手机游戏游玩!您已经做好准备当总统了吗?您将选择哪一种政策?独裁者或性格柔和的总统?您的选择以及您的政策便会决定国家的未来。

游戏有离线模式。

高级版的优点:
1. 可以使用所有现代国家。
2. 可以关闭广告
3. + 100%每日通过速度按钮可用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现代时代高级版:模拟总统吗

展開

暢玩《现代时代高级版:模拟总统》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现代时代高级版:模拟总统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