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公主 - 著色書和遊戲

Orange Studios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orange.gamesforkids.coloring.princes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公主 - 著色書和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公主 - 著色書和遊戲》電腦版信息

《公主 - 著色書和遊戲》是一款由Orange Studios Games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公主 - 著色書和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公主 - 著色書和遊戲概況

这是一个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娱乐性游戏,使您能够以实际形式学习音乐,弹奏钢琴,挑战记忆,绘画和色彩,就像在纸上或书籍上一样,使用不同的工具(例如画笔或彩色铅笔)。 。

在200頁的樂趣等著給他們顏色,母題公主,獨角獸,仙女,美人魚,小馬,服裝,手袋,鞋,服裝飾品和化妝等等。

學會像美甲沙龍一樣畫指甲,成為超級明星指甲設計師!

用100多個漂亮的貼紙裝飾你的作品。

您可以自由地繪畫和著色,讓您的想像力自由發揮。

您可以用自己的手指進行繪畫,並從各種顏色中進行選擇。保存圖紙,並在Facebook,Twitter的,Instagram的,WhatsApp的,電子郵件或您最喜愛的社交網絡分享。這很有趣!

全家人,父母和孩子將在一起享受數小時的樂趣!

這是與孩子共度時光的絕佳方式,同時分享創造和玩耍的美好時刻。

年輕的客人塗鴉,裝飾和顏色的自由,不用擔心整潔而較大,甚至成年人,可能每個圖形的邊界之內挑戰色彩。

此外,它還包含其他有趣的活動:

•鋼琴:成為一名彈鋼琴的音樂家,創作出優美的歌曲。用這種精彩的鋼琴學習音樂是一種有趣的方式。
•記憶遊戲:通過這個尋找情侶的有趣遊戲,讓你的記憶受到考驗。
•魔術派對:創建自己的煙花表演。


***主要特點***

★所有內容100%免費。
★它促進想像力,藝術的發展,提高濃度和孩子的精細動作技能的能力。
★遊戲非常有趣,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
★在平板電腦和電話中都能很好地工作。
★簡單而直觀的設計。
★不同的筆觸和顏色。
★超過100枚郵票來裝飾你的圖紙。
★閃爍的顏色。它具有動態隨機顏色,可實現無盡的鮮豔色彩,並實現美麗效果
★刪除橡膠功能。
★功能撤消你不喜歡的筆劃,並刪除所有內容。
★保存相冊中的圖紙以進行編輯或稍後共享。

***系列***
★幻想(王妃,仙女,獨角獸,駿馬,城堡,美人魚,小馬)
★服裝(錢包,鞋子,帽子,連衣裙,珠寶,配飾)
★品種(鮮花,糖果,寵物,動物)
★化妝(美甲,美容沙龍等)

****你喜歡我們的免費申請嗎? ****
幫助我們,花點時間在Google Play上發表您的意見。
您的貢獻使我們能夠免費改進和開發新的應用程序!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公主 - 著色書和遊戲吗

展開

暢玩《公主 - 著色書和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公主 - 著色書和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