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Vua tiếng Việt

該遊戲以最多樣化、最獨特和最有吸引力的越南語為榮!
NinhKidd's app
近期更新: 2023-03-29
com.ninhkidd.vuatiengvie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ua tiếng Việt
下載APK安裝檔

《Vua tiếng Việt》電腦版信息

《Vua tiếng Việt》是一款由NinhKidd's app開發的文書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Vua tiếng Việt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Vua tiếng Việt概況

......“哦,越南人就像泥一樣絲綢
象牙色,柔軟如絲”……
(越南語 – Luu Quang Vu)
“越南國王 - 國粹”是一款通過獨特的挑戰來尊重越南語的遊戲,上手容易但精通難!第一個版本包括遊戲部分:Gameshow、Duel 和 Challenge。
此應用程序的名稱中包含“精英”一詞,因為您可以玩的材料來自越南文學的最佳作品: String game 的謎題是本世紀最好的詩句,句子 Quiz to find the number拼寫錯誤是從最好的故事,小說或遊戲Perfect中摘錄的,您會遇到許多從小就耳熟能詳的越南民歌!

具體來說,本次第一個版本的遊戲畫面如下:
>>> VIETNAMESE KING GAMESHOW:包括 3 輪
- 第 1 輪 - 反思:您有 90 秒的時間回答 13 個具有不同要求的問題,例如匹配單詞、計算拼寫錯誤、查找填充字母和空格、選擇正確的單詞......
- 第 2 輪 – 字符串:重新排列單詞以形成給定的詩句。本輪共有9道題,每道題時長30秒。
- 第 3 輪 – 構建:這一輪由 4 輪組成,主要挑戰是匹配給定的字母以在詞典中形成有意義的單詞(可選擇添加重音符號並多次使用一個字母)。
-- 第 1 回合:在 30 秒內從 5 個字母中創建 5 個單詞。
-- 回合 2:再給定 1 個字母,在 30 秒內創建 5 個簡單單詞和 1 個複雜單詞。
-- 第 3 回合:再給定 1 個字母,在 60 秒內創造 7 個複雜的單詞。
-- 回合 4:從給定的 7 個字母中,找到所有可能的簡單和復雜單詞以獲得加分。單個詞加1分。複雜的詞加3分。

>>> 挑戰:在這裡您可以分別玩您喜歡的每種類型的拼圖
- 匹配單詞:重新排列字母以形成給定的單詞。例如:c,me,r,T,h,i,ò 遊戲
- 缺失:選擇一個字母填空。示例:H_ch _Chang S_ Hich General Si
- 補全:填入民歌空缺的詞(提示:根據六角規則正確押韻)
- 字符串:重新排列單詞以形成給定的詩句。
- 構建:排列給定的字母以在詞典中形成有意義的單詞(可選擇添加重音符號並多次使用相同的字母)。單個詞加1分。複雜的詞加3分。

>>> DUTY:在同一台設備上與朋友一起玩——挑戰部分的可選問題。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Vua tiếng Việt吗

展開

暢玩《Vua tiếng Việt》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ua tiếng Việt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