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00+

怪奇物語 3:遊戲

重現《怪奇物語》第 3 季
Netflix,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netflix.NGP.StrangerThings3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怪奇物語 3: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怪奇物語 3:遊戲》電腦版信息

《怪奇物語 3:遊戲》是一款由Netflix, Inc.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怪奇物語 3: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怪奇物語 3:遊戲概況

操控《怪奇物語》第 3 季中的 12 名角色,在懷舊像素風格的霍金斯鎮一路過關斬將。你可以選擇單人或雙人模式,一起進入上下顛倒的世界探險。《Stranger Things 3: The Game》為同名原創影集第 3 季的官方周邊遊戲,帶你體驗影集中熟悉的劇情,同時找出前所未見的任務、角色互動和秘密!這款冒險遊戲將獨特的懷舊藝術風格與現代遊戲機制融為一體,為懷舊樂趣添增全新特色。如同影集一般,團隊合作也是《Stranger Things 3: The Game》的致勝關鍵。劇迷們可以選擇單機雙人模式,扮演影集中 12 名備受喜愛的角色,攜手探索霍金斯鎮的世界、解開謎題,在上下顛倒的世界中對抗新興的邪惡勢力。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怪奇物語 3:遊戲吗

展開

暢玩《怪奇物語 3: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怪奇物語 3: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