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Brightika,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miniit.convic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下載APK安裝檔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電腦版信息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是一款由Brightika, Inc.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ave the Bro:趣味選擇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概況

“拯救兄弟” - 一個有趣的遊戲,英雄需要做出正確的選擇以越獄並繼續他的冒險之旅!在酷炫的迷你游戲中拯救兄弟,並發現和他一起出去玩是多麼有趣!

在監獄里和整個監獄中,我們的英雄都面臨著棘手的謎題,這些謎題會讓任何聰明人的大腦都崩潰,讓世界上最嚴肅的人發笑!

這就像最酷的驚悚片的情節。主角需要逃離被關在裡面的黑暗監獄。他的選擇是什麼:叫保安還是用鐵鍬?做出選擇,看看會發生什麼!

你需要在所有小遊戲中發揮你的智商,幫助英雄到達終點,品嚐自由。有趣而棘手的謎題聚集在“拯救兄弟”中。在解決它們時,您將獲得真正的樂趣!

用“拯救兄弟”中的選擇讓你的大腦大吃一驚,開始解決酷遊戲!

遊戲特色:
★ 簡單的遊戲玩法和棘手的謎題
★ 很多關卡
★ 有趣的答案和解決方案
★ 手機中的免費腦筋急轉彎
★ 遊戲的決賽取決於你

益智遊戲是你的最愛?你容易解決困難的任務嗎? “拯救兄弟”是另一種證明你是最聰明的方式!
你能解決所有很酷的遊戲並找到正確的逃生方式嗎?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ave the Bro:趣味選擇吗

展開

暢玩《Save the Bro:趣味選擇》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