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00+

微軟翻譯

微軟翻譯可以輕鬆將文字、語音和圖片翻譯成 70 種語言,還可以實現多人多語言的聊天和會議翻譯。
Microsoft Corporation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microsoft.translato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微軟翻譯
下載APK安裝檔

《微軟翻譯》電腦版信息

《微軟翻譯》是一款由Microsoft Corporation開發的生產應用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微軟翻譯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微軟翻譯概況

微軟翻譯是個免費、個人化且提供 60 種語言翻譯的應用程式,使用微軟最新的人工智能技術,可翻譯文字、語音、對話、照片和截圖,幫助你交流和學外語。你甚至可以下載語言文庫供你旅行時進行離線翻譯!

• 文字可翻譯成多達 70 種語言*,可連線和離線使用。
• 相機拍照翻譯可翻譯照片和截圖中的文字。
• 語音翻譯可單人使用,也可以通過畫面分割模式供兩名參與者使用。
• 多人多語言對話翻譯 – 將你的裝置連線並可與橫跨多種語言、最多100 人進行會面對話和會議。
• 慣用語集有正確無誤的翻譯及發音指引幫助你在旅行時學習外語中的實用短句。
• 察看其他翻譯以及單字意義以找出最適合傳遞你的想法的翻譯。
• 下載語言文庫供你旅行中無網路連接時離線使用。
• 能清楚播放你所翻譯的短句以協助你學習外語。
• 將你的翻譯分享給其他應用程式 。
• 標記並儲存你最常查詢的翻譯供日後使用。
• 通過快捷選單翻譯來翻譯其他應用程式中的文字。


微軟翻譯可支援以下語言之翻譯:
南非荷蘭文、阿拉伯文、孟加拉文、波士尼亞文(拉丁字母)、保加利亞文、廣東話(繁體中文)、卡達隆尼亞文、中文(簡體)、中文(繁體)、克羅地亞語,捷克文、丹麥文、荷蘭文、英語、愛沙尼亞文、斐濟語、菲律賓文、芬蘭文、法語、德語 、希臘文、海地克裡奧爾語、希伯來文、印度文、苗語、匈牙利文、冰島文, 印尼語、義大利文、日語、斯瓦西裡語、克林貢語, 韓語、拉脫維亞文、立陶宛文、馬兒加什語、馬來文、馬爾他文、毛利语、挪威語、波斯文、波蘭文、葡萄牙文,歐托米語 、羅馬尼亞語 、俄語、塞爾維亞文(西瑞爾字母)、塞爾維亞文(拉丁字母)、斯洛伐克文、斯洛維尼亞文、西班牙文、瑞典文、塔希提語、坦米爾文, 特拉古文, 泰語、湯加語, 土耳其文、烏克蘭文、烏爾都語、越南文、威爾斯文與尤卡坦瑪雅語

微軟翻譯使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術,該技術還用在微軟眾多的應用中,例如 Office、 Bing、 Skype、 Edge。 以及合作夥伴產品,如 Adobe、 LinkedIn、 微信 等等。

*有些功能並非所有語言皆可使用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微軟翻譯吗

展開

暢玩《微軟翻譯》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微軟翻譯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微軟翻譯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