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

微軟數學求解器

編寫或掃描數學問題以獲得詳細的逐步解釋和圖表
Microsoft Corporation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microsoft.mat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微軟數學求解器
下載APK安裝檔

《微軟數學求解器》電腦版信息

《微軟數學求解器》是一款由Microsoft Corporation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微軟數學求解器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微軟數學求解器概況

簡單、有趣且易於訪問的數學!Math Solver 是 Microsoft 的一款應用程序,其中的每個功能(如分步說明)對所有年齡和能力的數學學習者都是 100% 免費的。這意味著無論您是在練習簡單的算術還是學習高級代數和微積分,我們都會立即指導您找到答案。全部免費,現在還有遊戲部分!

怎麼運作的:

使用相機掃描問題,將其寫在我們的白板上,或將其輸入到我們的計算器中。無論您選擇什麼,Math Solver 都會通過詳細的分步說明、交互式圖表或網絡上的類似問題幫助您立即解決。當您準備好進行更多練習時,您可以參加每日測驗、玩遊戲或瀏覽影片講座和文章。

你可以做什麼:

您可以做什麼: ● 掃描打印或手寫數學 ● 像在紙上一樣在屏幕上寫數學方程式 ● 使用高級數學計算器鍵入和編輯 ● 獲得交互式分步解釋 ● 訪問和利用我們的圖形計算器 ● 導入圖像使用移動設備上的數學方程式 ● 通過類似問題和視頻講座瞭解更多 ● 掃描和繪製線性/非線性函數的 xy 數據表 ● 用您的語言學習 – 我們支持中文、法語、德語、印地語、意大利語、日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等

我們可以解決什麼:

我們能解決什麼: ● 初等:算術、實數、複數、LCM、GCD、因數和百分比 ● 預代數:根和指數、分數、矩陣、行列式 ● 代數:二次方程、方程組、不等式、有理數表達式、線性圖、二次圖和指數圖 ● 基本微積分:求和、極限、導數、積分 ● 統計:均值、中值、眾數、標準差、排列、組合

在我們的網站上瞭解有關 Microsoft Math Solver 的更多信息:https://math.microsoft.com/ 通過 mathsupport@microsoft.com 或社交媒體上的 @microsoftmath 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反饋意見!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微軟數學求解器吗

展開

暢玩《微軟數學求解器》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微軟數學求解器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微軟數學求解器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