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5+

PixLab Photo Editor:照片拼接, 編輯照片

Lyrebird Studio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lyrebirdstudio.magazin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PixLab Photo Editor:照片拼接, 編輯照片
下載APK安裝檔

《PixLab Photo Editor:照片拼接, 編輯照片》電腦版信息

《PixLab Photo Editor:照片拼接, 編輯照片》是一款由Lyrebird Studio開發的攝影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PixLab Photo Editor:照片拼接, 編輯照片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PixLab Photo Editor:照片拼接, 編輯照片概況

PixLab照片編輯器是最好的免費照片編輯器和相機應用程序。嘗試新的滴水效果和奇妙的滴水效果,污垢藝術貼紙。一鍵式功能可幫助您輕鬆添加精美的照片濾鏡和特效。驚人的拼貼製造商為您展示製作照片拼貼的簡單佈局。易於使用的模糊照片選項,無需裁剪即可調整Instagram,Snapchat,Tik Tok,Facebook,Whatsapp等圖像的大小。輕鬆裁剪視頻中的照片。所有這些驚人的編輯工具都是100%免費的!

冷滴效果
滴水效果是PixLab的最新功能!遵循新趨勢,不要忘記在完成照片編輯之前添加點滴效果。 PixLab提供許多不同大小和顏色的令人興奮的滴落效果。選擇一種,然後將其應用到您喜歡的自拍照上,輕鬆更改滴水效果的大小和位置:)嘗試使用不同背景顏色的滴水效果來個性化您的自拍照。

污垢藝術貼紙
PixLab為您提供了眾多有趣的貼紙庫供您選擇。用卡通,塗鴉和可愛的表情符號裝飾您的照片。時尚污垢貼紙正等著您!創建模因與您的朋友一起玩。從多種髮型,肌肉和紋身貼紙中選擇。我們會定期更新貼紙和表情庫,以應對特殊日子,例如:萬聖節,情人節,聖誕節等

精彩的濾鏡和效果
PixLab為您收集了最酷的照片濾鏡和效果。應用照片效果和濾鏡既快速又有趣。 PixLAb提供許多可愛的動物過濾器;貓,兔子和狗的臉。將動物過濾器與滴水效果結合起來:)

一流的功能!
這款奇妙的糖果相機不僅是照片編輯器,還可以拍攝視頻,對其進行編輯,更改背景,添加濾鏡,貼紙和背景。您甚至可以添加不同顏色和样式的文本。創作自己的藝術作品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無需裁剪甜美的自拍照,無需使用糖果相機調整尺寸。前置攝像頭和後置攝像頭都是拼貼製作者的理想選擇。更重要的是,借助滴注效果,您的照片會吸引很多關注!

照片編輯器專業版
照片混合器和light fx效果可以一鍵改變您的照片。應用所需的濾鏡並將其編輯為出色的圖像。除了PixLab的潤飾照片功能外,精彩的霓虹燈濾鏡和毛刺效果還等著您。如果您喜歡老歌,但戈爾迪斯則選擇閃閃發光,復古復古的濾鏡。數百種圖片過濾器可用於設計精美的藝術品。

拼貼製作器
迷人的圖片拼貼工具可幫助您製作100多個網格,大量背景和框架的拼貼畫。您最多可以添加15張照片,以將您的收藏重新混合成具有彩色佈局的漂亮照片網格。您也可以從頭開始,對照片拼貼進行自由樣式設置。可愛的相框預設具有數十種字體可能性,使您可以創建拼貼並輕鬆添加文本。

tbt圖片剪貼簿
在PixLab的幫助下,對剪貼簿進行樣式化,這將證明您的攝影技能對Instagram粉絲而言是非凡的。如果您使用過photoshop,請隨時詢問:)在Instagram,Facebook,Whatsapp,Snapchat,Tik Tok,VK,Tumblr,Flickr,Twitter和Pinterest等社交平台上即時共享您的藝術品,繪圖和自拍照。

調整圖像大小
您可以通過具有DSLR模糊效果的模糊照片編輯器來按1:1比例縮放任何圖片。美觀的照片編輯器使您的願望變得很棒!小故障照片編輯器使您的照片效果令人嘆為觀止!

霓虹燈螺旋
霓虹燈螺旋線非常適合自定義您喜歡的照片和自拍照。然後,您可以根據需要編輯自己的甜蜜自拍照,並將其轉換為可愛的自拍照。您可以模糊瑕疵,並通過新的滴水效果使自拍照更具吸引力,它們具有不同的樣式和顏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PixLab Photo Editor:照片拼接, 編輯照片吗

展開

暢玩《PixLab Photo Editor:照片拼接, 編輯照片》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PixLab Photo Editor:照片拼接, 編輯照片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PixLab Photo Editor:照片拼接, 編輯照片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