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00+

假髮造型師

Lion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0-09-27
com.lightningstrikegames.toupe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假髮造型師
下載APK安裝檔

《假髮造型師》電腦版信息

《假髮造型師》是一款由Lion Studio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假髮造型師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假髮造型師概況

準備好在頭上大玩特玩了嗎?

打造自己的造型,在時尚界引領風暴吧!你是一位頂尖假髮設計師,想幫助那些傷心的禿頭客人重新發掘造型的意義,全看你的本事!從複雜的商務造型到最狂野的派對風格和色彩,你可以自在設計你夢想中的髮型!

你可憐的顧客已經掉了一整頭的髮。用各式各樣的染劑、色彩和裝飾幫他們完成有型的全新外觀吧。橙色挑染的捲髮?搞定!粉紅色條紋的瀏海?小意思!幫客人完成閃閃動人的新造型,並解鎖更多工具來升級你的店家。

擁有一頭這麼正點的髮型,難怪你不禁要想為何大家都不戴假髮!

遊戲特色:
1. 打造自己的造型
發揮自己的主見,運用所有造型工具建立新穎又獨特的假髮時尚。解鎖更多工具和技術來打造最狂野的假髮造型。

2. 美觀的畫面
盡情觀賞改頭換面怎麼發生,智慧的工具與獨特的動畫會讓你看得目不轉睛。

3. 持續升級!
打造自己的店家。持續讓顧客滿意並賺取足夠的錢,就能將假髮沙龍轉型為專屬於你的美觀新店面。

4. 放鬆享受
無需擔心客人長成什麼樣,儘管輕點、滑動,享受當一位造型師的滋味吧。

如有任何意見、需要過關協助,或有任何想在遊戲中實現的超棒點子,請造訪 https://lionstudios.cc/contact-us/!

我們是打造出《子彈先生:間諜謎團》、《快樂水杯》、《艾薇兒的紋身店》和《戀愛球球》的工作室!

追蹤我們,就能取得我們其他獲獎遊戲的消息和更新:
https://lionstudios.cc/
Facebook.com/LionStudios.cc
Instagram.com/LionStudioscc
Twitter.com/LionStudiosCC
Youtube.com/c/LionStudiosCC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假髮造型師吗

展開

暢玩《假髮造型師》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假髮造型師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