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K+

Hornet - LGBT 社交網絡

LGBTQ 聊天、視頻、同性戀新聞
Hornet Networks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hornet.andro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Hornet - LGBT 社交網絡
下載APK安裝檔

《Hornet - LGBT 社交網絡》電腦版信息

《Hornet - LGBT 社交網絡》是一款由Hornet Networks Ltd開發的社會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Hornet - LGBT 社交網絡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Hornet - LGBT 社交網絡概況

Hornet 是一款基於提要的應用程序,讓酷兒通過聊天、照片、視頻和 LGBTQ 新聞與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非二元和酷兒用戶建立聯繫。

Hornet 在全球擁有超過 3500 萬用戶,是世界各地酷兒們的數字家園。通過關注具有相似興趣的用戶登錄並自定義您的提要。上傳視頻、發布照片和評論 LGBTQ 頭條新聞。通過創建酷兒內容來培養追隨者,用戶可以向您發送可兌換的、以同性戀為主題的獎勵。

無論您是同性戀者、變裝愛好者還是健身迷,在 Hornet 上找到自己的定位並與您的社區建立聯繫都很簡單。探索酷兒主題標籤、在提要中發起討論、對帖子點贊和評論,以及與其他用戶聊天。

Hornet 是一個包容、安全的 LGBTQ 社區表達自己的空間,向所有性取向和性別認同的用戶開放。

我們獨特的尖端技術與包容性社區的結合使 Hornet 安全且輕鬆,您可以分享您的經驗、尋找朋友並結識理解和支持您的人。

大黃蜂,連接到您的社區。

發現 瀏覽提要以瞭解 LGBTQ 的所有內容。隨時隨地發布和觀看展示酷兒生活的同性戀視頻故事。使用我們獨特的虛擬旅行功能與全球 LGBTQ 用戶聊天。使用主題標籤提要查找具有相似興趣的酷兒用戶。應用過濾器以準確找到您在 LGBTQ 社區中尋找的人。

CONNECT 通過上傳多張照片和自定義您的個人資料來個性化您的個人資料。與酷兒創作者聊天、發送同性戀表情符號和貼紙、用受 LGBTQ 啟發的表情符號做出反應、發送語音消息等等。向其他用戶發送您喜歡的內容的獎勵,並通過您自己的內容獲得獎勵,然後兌換它們以獲得有趣的福利。認識世界各地的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非二元、性別流動和酷兒。

安全 在 Hornet,用戶安全不僅重要,而且至關重要。我們為高風險國家的同性戀用戶提供創新的隱私控制、高級數據安全和安全提示。我們使用大黃蜂徽章對 LGBTQ 用戶進行身份驗證,並維護一個無巨魔平台,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和酷兒用戶可以在這裡茁壯成長。

支持是免費的,全天候 24/7,響應時間創紀錄。

Hornet 是一個酷兒擁有、酷兒運營的應用程序,為 LGBTQ+ 社區提供一個安全的平台。我們不容忍任何形式的同性戀恐懼症、雙性戀恐懼症、跨性別恐懼症、種族主義、厭女症、性別歧視、殘疾歧視、年齡歧視或宗教歧視。

大黃蜂,酷兒生活生活的地方。

HORNET PREMIUM Hornet 以成為具有最免費功能的酷兒應用程序而自豪!通過購買高級訂閱來幫助支持我們。我們提供靈活的訂閱選項以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按固定期限或低月費訂閱 Hornet Premium。作為高級訂閱者,您將享受沒有廣告的體驗,訪問閱讀回執等功能,查看更多用戶等等!付款將在確認購買時記入您的帳戶。如果您選擇訂閱選項,它會自動續訂,除非在當前期間結束前至少 24 小時關閉自動續訂。訂閱可以由用戶管理,並且可以在購買後轉到用戶帳戶設置來關閉自動續訂。免費試用期的任何未使用部分(如果提供)將在用戶購買該出版物的訂閱時被沒收(如適用)。

您必須年滿 18 歲才能使用 Hornet Queer 社交網絡
隱私政策:https://hornet.com/about/privacy-policy/ 使用條款:https://hornet.com/about/terms-of-service/

加入我們的社交媒體
Facebook:@HornetApp
Instagram:@Hornet
推特:@Hornet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Hornet - LGBT 社交網絡吗

展開

暢玩《Hornet - LGBT 社交網絡》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Hornet - LGBT 社交網絡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ornet - LGBT 社交網絡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