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儿童专业:驱动程序

Hippo Kids Games
近期更新: 2022-10-31
com.hippo_kids_games.police_fireman_taxi.professions_driv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儿童专业:驱动程序
下載APK安裝檔

《儿童专业:驱动程序》電腦版信息

《儿童专业:驱动程序》是一款由Hippo Kids Games開發的賽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儿童专业:驱动程序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儿童专业:驱动程序概況

駕駛員的職業是多種多樣的。司機不僅可以在出租車上工作。他是賽車運動的重要參與者。他是消防員,甚至是警察。警察和追逐,出租車和街頭賽車,急救人員服務以及滅火,今天,您可以嘗試所有這些甚至更多。河馬學習新技能。這款新的3D街機遊戲可以為她提供幫助。趕緊提供幫助,通過艱難的城市交通來撲滅大火。研究城市並嘗試及時參加非常重要的客戶會議。從警車開始追趕。沒有一個黑幫可以逃脫!在彎道和狹窄的街道上要特別小心。行人,其他汽車甚至不明飛行物都無法分散我們的注意力。一個龐大的勇敢的救援隊正在等待我們。加入我們,與河馬一起玩兒童遊戲。

兒童遊戲專業司機的特點:

-3D街機
-消防員,出租車司機和警察等不同專業
-賽車和追逐,冒險和驚喜
-緊急救援人員服務,接聽電話並趕緊提供幫助
-消防員遊戲,學習如何滅火
-出租車遊戲,盡可能快地穿越艱難的城市交通
-有趣的彩色角色
-簡單的遊戲
-多種語言的專業配音
-豐富多彩的精美圖形和悅耳的音樂

如果您對駕駛員的職業感興趣,您會喜歡我們的新兒童遊樂廳。坐在車上!專業團隊正等著您!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儿童专业:驱动程序吗

展開

暢玩《儿童专业:驱动程序》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儿童专业:驱动程序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