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00+

空島秘傳

【休閒不肝,地下城卡牌遊戲】 一覺醒來,到了異世界,拯救了一位少女,而她手中有着巨大的力量,身世也非常神秘……
ZHMoonGamer
近期更新: 2021-04-13
com.gamemtj.fundn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空島秘傳
下載APK安裝檔

《空島秘傳》電腦版信息

《空島秘傳》是一款由ZHMoonGamer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空島秘傳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空島秘傳概況

【遊戲特色】
▶真實還原地下城魔幻設定,兇噁怪獸化身激萌美少女,向你髮出可愛進攻!

▶包含噁魔、天使、死亡、秩序四大陣營,數百位角色等你收集,自由組合強力戰隊,讓你在戰場上所向披靡。

▶穩中求勝,還是鋌而走險,由你決定!戰場多種實時策略爽快激戰,指尖輕點極限翻盤。

▶獨特管家繫統,美人在懷,趣味養成。將捕獲的可愛少女統統收爲自己的管家,與她們約會、互動,髮展親密關繫!

▶獨特PVP戰鬥繫統。打造完美家園,建立強力防禦基地。集結兵力進攻敵人,但要小心有人背後偷襲!

【遊戲劇情】
千年前,最後一批邪噁虛空的怪物勢力被各方勢力聯合鎮壓。在激烈的大戰之後,終被趕入了地下世界並封印,史稱“舊神之戰”。

在封印的強力鎮壓下,世間度過了多年的太平日子。期間,各種族割據一方,各自爲戰,少有團結的時候。而對於這場戰役,人們也早已淡忘,甚至不少人覺得那不過是傳説而已。

但,地底下的力量在這漫長歲月裡,悄然滋長壯大,封印也在漸漸鬆動……

半年前開始,世界各地報道了多起神秘現象。不知名生物襲擊人類、天空巨響、氣候異常、動物反常遷移、冰釘奇觀……

故事的主人公————你無意間來到了這樣一個異世界,將會有怎樣的奇遇在等着你呢?你會是那個拯救世界的英雄嗎?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空島秘傳吗

展開

暢玩《空島秘傳》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空島秘傳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