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1000+

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

Com2uS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gamania.aurora7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
下載APK安裝檔

《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電腦版信息

《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是一款由Com2uS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概況

聽說公主集體崩壞了?!聽說童話世界有難了?!
史上最大規模壞公主集體現身,是美女還是野獸?是小紅帽還是大野狼?誰說天使的臉龐不能有邪惡的靈魂?《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帶你攻略跟調教上百位公主,善良與邪惡,光明與黑暗只能由你來決定。

由輕小說IP改編,台灣廠商開發的首款壞公主養成手遊正式推出,《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具備角色收集+即時戰鬥的雙重玩法,更有雙主線任務以及顛覆想像的世界觀,讓你暢遊黑暗童話世界。

遊戲特色:
七大罪降臨~公主集體崩壞了
傲慢、嫉妒、憤怒、怠惰、貪婪、暴食及色慾,七原罪降臨童話世界,光明從此墮落。
貝兒變成貪婪的公主,將愛人與親友石化,永遠留在自己身邊....
暴食的愛麗絲,吃掉了玩伴,覺醒食人的快感...
眾多公主角色可以收集、培養與羈絆,快來打造專屬壞公主養成計畫!

即時戰鬥~單P團P隨時隨地都開戰
單人競技、三人對抗、公會大亂鬥等多樣競技玩法,好友之間也可以互相切磋,看誰家的公主最威。魔豆巨人、紅心皇后、虎克船長等熟悉的童話世界大魔王都來亂,一指讓你救公主。

日系動漫風~百位聲優陪你玩遍公主
由台灣小說家海德薇打造故事架構,每個角色都具有深厚的人物情感,並由台日畫家以及日本知名聲優聯手共同參演,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暢快的打擊~再創動作遊戲新經典
由動作遊戲大廠昱泉國際開發的《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透過長期經驗的累積不斷優化技能操作以及遊戲打擊感,爽快廝殺的快感,再創動作遊戲的新經典玩法。
更多遊戲特色與玩法等你進遊戲一起體驗。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吗

展開

暢玩《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