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00+

精靈森林-萌萌餐廳第二個故事

Wemade Connect
近期更新: 2022-02-22
com.flerogames.fores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精靈森林-萌萌餐廳第二個故事
下載APK安裝檔

《精靈森林-萌萌餐廳第二個故事》電腦版信息

《精靈森林-萌萌餐廳第二個故事》是一款由Wemade Connect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精靈森林-萌萌餐廳第二個故事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精靈森林-萌萌餐廳第二個故事概況

設計你在妖精森林中的專屬小餐廳!
可愛的松鼠一家,生活在普迪王國的妖精森林中。 過著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媽媽松鼠得了重病! 為了找尋治療媽媽的神秘果實, 爸爸松鼠將餐廳託付給小松鼠後,開始漫長的探索之路。
繼承爸爸餐廳的小松鼠, 就這樣很突然的成為餐廳的老闆!
但是…糟糕!餐廳的生意越來越不好了!!!
請您幫助松鼠廚師,救回快倒的小餐廳吧!

▶幫助廚師松鼠裝飾專屬自己的餐廳!◀
- 親自裝飾屬於自己的餐廳!妖精們就會來拜訪哦!
- 請客製自己的餐廳吧:餐廳中有超過100種的主題家具,並且可以自由擺設哦!
- 用美麗的主題裝飾,就會有特別的客人拜訪哦!
-要擴張餐廳,用升級來裝飾更大的空間!

▶烹調各種料理與收集可愛妖精!◀
- 我們有各種非常特別的食譜,可滿足您各式口味!使用特殊的食譜,為妖精們製作夢幻料理哦!
- 在你的餐廳,僱用50多種的可愛妖精吧!
- 努力經營餐廳,順便也聽聽看妖精們的秘密故事哦!

▶請用各位的餐廳經營能力來幫助廚師松鼠! ◀
- 完美的餐廳經營遊戲:親自設計餐廳,僱用妖精當店員,和為餐廳做決策!
- 特別客人會想吃什麼料理呢?先準備好料理來迎接特別客人吧! 如果對料理滿意,特別客人會喊COMBO!請領取COMBO獎勵吧
- 巨額的金幣會加快店員速度!透過特別客人提供的各種增益效果,為餐廳升級吧!
- 糟糕!怒氣衝天的客人在餐廳引起騷動了! 消除客人的怒氣,並獲得獎勵看看吧!

▶透過有趣的小遊戲,來獲取所需的食材吧! ◀
- 透過跑酷和釣魚遊戲可以獲取食材,來製作料理吧!
- 也可以用魚叉抓水中的魚哦!
- 躲過障礙物,在指定時間內盡可能獲得大量的硬幣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精靈森林-萌萌餐廳第二個故事吗

展開

暢玩《精靈森林-萌萌餐廳第二個故事》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精靈森林-萌萌餐廳第二個故事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