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100+

EA SPORTS FC™ 24 Companion

透過EA SPORTS FC 24小幫手隨時隨地管理您的Ultimate Team
ELECTRONIC ART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ea.gp.fifaultimat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A SPORTS FC™ 24 Companion
下載APK安裝檔

《EA SPORTS FC™ 24 Companion》電腦版信息

《EA SPORTS FC™ 24 Companion》是一款由ELECTRONIC ARTS開發的體育競技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EA SPORTS FC™ 24 Companio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EA SPORTS FC™ 24 Companion概況

使用官方EA SPORTS FC小幫手應用程式,不論身在何處,都可打造您的夢幻球會。

Ultimate Team球場自訂選項
從入場音樂到入球慶祝動作,從煙花到看台巨幅,您可按自己的喜好更改每個細節,並展示自己的成就。透過小幫手應用程式就可以隨時隨地精心設計Ultimate Team球場的每項細節。

进化
使用最新进化功能,随时随地将您最喜爱的球员培养为俱乐部传奇。直接通过手机培养球员、解锁进化并领取您的等级升级。


獲取獎勵
在無須登入主機的情況下,直接通過小幫手應用程式即可追踪您的Champions、Division Rivals和Squad Battles進度,並領取獎勵。

轉會市場
在轉會市場與全球Ultimate Team社群買賣球員,協助您的球隊更上一層樓。

組建球隊挑戰
透過組建球隊挑戰(SBC)交換您球會中的備用球員,以解鎖新的球員、組合包或球會物品。

如何開始遊玩
要連接您的帳號,在您的主機或PC登入《FC24》。接下來:
o 前往Ultimate Team模式組建您的Ultimate Team球會
o 在您的主機或PC創建一個Ultimate Team安全問題和答案
o 透過您的相容手機在《FC24》小幫手應用程式中登入您的EA帳號
此應用程式提供英語、法語、意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荷蘭語、巴西葡萄牙語、俄語、土耳其語、波蘭語、阿拉伯語、墨西哥西班牙語、韓語、日語、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丹麥語、瑞典語、葡萄牙語和捷克語。

需接受EA隱私與Cookie政策及使用者協議。

需要互聯網連線(可能需要支付網路費用)。需要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或Stadia版《FC24》(另售),以及 A帳號方可遊玩。必須年滿13歲或以上才能獲得EA帳號。

此遊戲包括可選的遊戲內虛擬貨幣購買。虛擬貨幣可用於獲得遊戲內虛擬物品,包括隨機的精選遊戲內虛擬物品。

使用者協議:terms.ea.com
隱私與Cookie政策:privacy.ea.com
請瀏覽help.ea.com以獲取協助或查詢。

EA可在ea.com/service-updates上發佈通知30日後取消線上顯示功能。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EA SPORTS FC™ 24 Companion吗

展開

暢玩《EA SPORTS FC™ 24 Companio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A SPORTS FC™ 24 Companion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