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新生計劃

《新生計畫》是一款輕靈科幻3D即時攻防遊戲,在殘酷的宇宙黑暗法則之下,率領新生戰姬,為人類文明延續的曙光而戰!
Playbest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2-05-26
com.damira.novasta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新生計劃
下載APK安裝檔

《新生計劃》電腦版信息

《新生計劃》是一款由Playbest Limited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新生計劃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新生計劃概況

《新生計畫》是一款輕靈科幻3D即時攻防遊戲,在殘酷的宇宙黑暗法則之下,率領新生戰姬,為人類文明延續的曙光而戰!

親愛的長官:
您還好嗎?我是安息香。或許你剛剛醒來,片段的記憶不足以讓您明白正遭遇什麼,請相信我,讓我為你講述這一切。

故事發生在歷經破滅的人類世界文明。
萬物湮滅,資源枯竭,本就只是時間的問題,這是宇宙的法則,一個不完美的法則,因為宇宙本身就是瑕疵品。

為了文明的延續,人類必須將希望寄託在『宇宙開發計畫』上,期盼能在龐大的星系裏覓得一處可棲身的樂園,而先遣隊們發現的,就是一顆名叫『達米拉』的行星。

『達米拉』星球上獨有的『星斯能源』促使被稱為『新生者』的少女們的誕生,這些『新生者』們擁有比一般人類更強大的力量,和能夠適應宇宙環境的特殊體質,為宇宙開發計畫來了全新的希望。

你將化身指揮官,帶領『新生者』少女們前往未知的星球『達米拉』拯救受困於此地的同胞,並和在暗中伺機而動的各大勢力展開一場又一場的戰役。隨著任務的進行,少女腦中偶爾浮現的紊亂記憶碎片,似乎暗示著整場行動背後還有更深層的隱情。

你的行動所帶來的,究竟是一線曙光,還是破滅後的絕望呢?
長官,你準備好了嗎?

【遊戲特色】

-集結戰姬,延續文明-
資源潰決與階級衝突持續引發內患,再不找到宜居之所,文明將走向湮滅!
你必須指揮少女戰士,在異星尋辟家園,獲取資源。
這裏危機四伏,殘暴的『尼比魯』爭奪者、『晶變』、未知的『雙月文明』、屠戮機械……紛紛掩埋在深空之下。
請時刻記住!你肩負著少女和星球的命運!


-組建戰隊,策略攻防-
敵人正在進攻,請立刻前往戰艦支援!
完美的編隊,棋局般精妙的站位,引爆秘密武器的最佳時機,合理分配資源——為戰姬解鎖『躍遷升級』……以上要領,在『實力至上』的異空博弈中缺一不可。
策略攻防,你的驚豔指揮終將成為藝術。

-能量進化,破繭新生-
少女的身體,是最精妙的容器。在科技與機械的化學反應下,成就為『宇宙級武器』。
請點擊決定她們命運的按鈕,在一場場酣暢淋漓的戰鬥中突破自我。
喚醒沉睡基因,解鎖超凡潛力。

-3D視角,自由戰場-
高自由度切換作戰視角,獨家3D引擎打造超炫酷華麗戰鬥特效。
你可以近距離、多角度觀看戰鬥畫面。即時扭轉策略,助力反擊精准完美。呼吸感的鏡頭,細緻展現少女對抗侵略的身態。
重疊了你和她們的心跳,此時此刻,你是主角。

-指尖觸碰,心躍悸動-
作為少女心中最崇高的長官,她們永遠不會違背你的指令。
你可以多元化培養她們,解鎖羈絆,挖掘戰士的身體之下不為人知的故事。
遊戲內獨特『宿舍玩法』,這些也可以由少女親口向你傾訴。
噓,這是專屬於你們彼此的秘密。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新生計劃吗

展開

暢玩《新生計劃》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新生計劃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