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Slider Puzzle

一個遊戲滑炒塊把他們在正確的順序。
BGuirks Apps
近期更新: 2023-03-31
com.BGuirks.apps.Slider.andro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lider Puzzle
下載APK安裝檔

《Slider Puzzle》電腦版信息

《Slider Puzzle》是一款由BGuirks Apps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lider Puzzl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lider Puzzle概況

這個應用程序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它有一個3×3,4×4,和不同的難度級別採用5x5拼圖板。我們的目標是安排加擾號碼順序(1,2,3,4,...)在盡可能短的時間成為可能。該應用程序有很高的分數表,你可以跟踪你的最好成績,並展示給你的朋友。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lider Puzzle吗

展開

暢玩《Slider Puzzl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lider Puzzl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