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5+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ポット

“The Idolm @ 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light Stage”的VR應用就在這裡!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近期更新: 2024-03-02
com.bandainamcoent.cgstarlightspo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ポット
下載APK安裝檔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ポット》電腦版信息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ポット》是一款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開發的音樂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ポット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ポット概況

“偶像@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LIGHT STAGE”在“Derespo”更有趣!

◆可以近距離觀看偶像交流的“3D社區”◆
可以3D體驗偶像之間的交流!
另外,搭載“VR VIEW”!
您可以在虛擬現實空間中近距離感受偶像!

◆ 可以隨時欣賞Dereste 歌曲的“音響展台” ◆
隨時聆聽 Dereste 的遊戲內歌曲!
此外,還收錄了Dereste的遊戲BGM!

◆“照相館”,您可以在其中“訂購”您最喜歡的姿勢和歌曲給偶像◆
拍攝以您最喜歡的姿勢和歌曲跳舞的偶像!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更改服裝和舞台!
搭載“VR VIEW”、“GYRO VIEW”、“AR VIEW”3種VIEW模式!
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欣賞偶像吧!

【使用注意事項】
[1]“VR VIEW”的對象年齡為13歲以上。未滿 13 歲者請勿觀看“VR VIEW”。
[2] 在觀看“VR VIEW”時,您將無法確認周圍的實際情況。為防止因跌倒或接觸而發生意外,建議提前清理周圍環境,並以坐姿觀看。
[3] 為了您的健康,請定期休息。如果您在觀看時感到不適或感覺異常,請立即停止觀看。如果您感覺不舒服,請考慮諮詢您的醫生。 "

【運行環境及其他查詢】
https://bnfaq.channel.or.jp/contact/faq_list/1994

* 請務必在上面鏈接中描述的操作環境中使用此應用程序。即使您在操作環境中使用它,該應用程序也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具體取決於您的使用狀態和特定於型號的因素。

THE IDOLM @ STER™ &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ポット吗

展開

暢玩《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ポット》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ポット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