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100+

KeepClean

垃圾清理&掃描病毒&應用程序清理
APPS INNOVA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appsinnova.android.keepclea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KeepClean
下載APK安裝檔

《KeepClean》電腦版信息

《KeepClean》是一款由APPS INNOVA開發的工具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KeepClea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KeepClean概況

Keep Clean是一款值得信賴的垃圾檔清理。
為什麼Keep Clean是Android必備應用程序?
🌟 垃圾、檔清理-Keep Clean可以幫你删除無用的大檔案和應用程序緩存,幫你清理手機存儲空間。
🌟 病毒清理- Keep Clean可以保護您的設備免受惡意軟件、漏洞、廣告軟件和病毒的侵害!
🆑 垃圾清理:Keep Clean對應用的緩存和垃圾檔案進行準確分析。 一鍵清理應用程序和系統的垃圾檔案以釋放存儲空間。
🛡️ 安全保護:Keep Clean會封锁病毒、危險應用程序,為您提供實时保護! 借助功能强大且免費的病毒清除程式,在您使用設備時保護您的設備免受任何病毒威脅。
✉️ 應用程序清理:Keep Clean將幫助你快速有效地管理手機上的檔案和資料夾,輕鬆控制應用程序。 删除不用的應用,以節省更多手機存儲空間。
Keep Clean注意事項:
用戶名或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數據均不會得到處理。
根據隱私和Cookie政策,所有資訊都將保持安全,不會與協力廠商共亯。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KeepClean吗

展開

暢玩《KeepClea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KeepClean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KeepClean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