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5+

Boomerang Make and Race

Cartoon Network EMEA
近期更新: 2024-03-29
air.com.turner.boomerangmakeandrac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oomerang Make and Race
下載APK安裝檔

《Boomerang Make and Race》電腦版信息

《Boomerang Make and Race》是一款由Cartoon Network EMEA開發的賽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oomerang Make and Rac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oomerang Make and Race概況

在您的標記上...選擇您喜歡的Boomerang卡通!
這對整個家庭來說都是一個有趣的遊戲,父母和孩子們可以在這里安全地建造汽車,比賽和娛樂!現在,您將與誰比賽?從您最喜歡的Boomerang明星中進行選擇,包括:

・史酷比和維瑪
·湯姆和傑瑞
・特技八福和芭蕾舞女演員貝拉
・古怪的賽車手佩內洛普·皮斯托普,迪克·達斯塔德利和穆特里
・ Bugs Bunny和Tweety Bird

設置…自定義您的汽車
比賽開始了!在《製作與種族》中,您不僅可以像一些喜歡的迴旋鏢角色一樣參加比賽-您還可以製作自己的賽車!查看所有設計夢想旅程的方法!

選擇一個車身
您想要什麼樣的遊樂設施?圓滑的棚車?車輪上的大桶?這是你的選擇!

選擇您的車輪
您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如果它的形狀像一個圓形,可以用作輪子!與自行車輪胎,甜甜圈,鋸條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東西混合搭配!找到最能表達您心意的輪子。

一種新的油漆
需要明亮的藍色調速器嗎?粉色的敞篷車怎麼樣?用彩虹的所有顏色噴塗您的新騎行!

配件時間
用雷電,心形,電吉他,巨型引擎,火焰等裝飾您的汽車!您甚至可以添加自己喜歡的角色的貼紙!您甚至可以在賽車時賺取升級積分,以獲取更多有趣的裝飾騎行方式。

開始...讓種族開始!
擁有賽車和賽車手後,就該出發了!在嘗試獲得第一名的同時躲避障礙,與經典的迴旋鏢角色競賽!


*******

如果您在使用此應用程序時遇到任何問題,請隨時通過apps.emea@turner.com與我們聯繫。告訴我們您遇到的問題以及所使用的設備和操作系統版本。

******

隱私信息:
特納廣播系統公司(Turner Broadcasting System,Inc.)旗下子公司Cartoon Network對您而言,您的隱私權對我們很重要。此遊戲收集並使用下面鏈接的Cartoon Network隱私權政策所述的信息。此信息可用於例如響應用戶請求;使用戶能夠利用某些功能和服務;個性化內容;投放廣告;進行網絡通訊;管理和改善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並執行卡通網絡網站或在線服務的其他內部操作。我們的隱私慣例受美國數據隱私法律的指導。對於居住在歐盟或美國以外其他國家/地區的用戶,請注意,此應用可能出於遊戲管理目的使用永久性標識符。下載此應用程序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最終用戶許可協議,並為設備的所有用戶授予了此類使用的許可。隱私政策和最終用戶許可協議是您的無線運營商和Google,Inc.制定的任何條款,條件或政策的補充。卡通網絡及其關聯公司不對Google收集,使用或披露您的個人信息負責。或您的無線運營商。

使用條款:http://www.cartoonnetwork.com/legal/termsofuse.html
隱私政策:http://www.cartoonnetwork.com/legal/privacy/mobile.html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oomerang Make and Race吗

展開

暢玩《Boomerang Make and Rac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oomerang Make and Rac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