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500+

BAND - 為團體而生

上萬個主題社群,等你加入! 不管怎樣,總有人跟你一樣!
NAVER Corp.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nhn.android.ban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BAND - 為團體而生
下載APK安裝檔

《BAND - 為團體而生》電腦版信息

《BAND - 為團體而生》是一款由NAVER Corp.開發的社會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AND - 為團體而生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AND - 為團體而生概況

BAND 是專為群組討論和團隊管理打造的跨平台行動 APP!

不論你希望與工作團隊更有效率地溝通;和家人朋友分享生活大小事;跟社團、球隊或遊戲的夥伴們一起完成目標,或者是參與任何你感興趣的主題討論。
現在就開始創造屬於你的 BAND 群組,讓大家 BAND 在一起吧!

■ 四大特色
管理權限分級,不怕被翻群!
打破千人群組限制,滿足各種團體需求!
可在不同群組中設定不同暱稱,身份轉換輕鬆無負擔!
網頁手機資訊同步,滿足任何裝置的溝通需求!(網頁版:www.band.us)

■ 五大功能
貼文:部落格式圖文編輯,再加上 # 分類標籤,資料搜尋好方便
相簿:記錄活動回憶,收藏圖片、影音資訊
檔案:支援各種格式上傳,並可快速查詢所有檔案
行事曆:掌握所有群組活動,還可同步至手機及其他常用行事曆
聊天室:除了群組公開聊天室外,亦可用於一對一私聊


■ 聯絡我們

‧ 任何疑問或建議回饋,歡迎與我們聯繫 ▶ band_help@naver.com
‧ 熱門群組推薦都在 BAND Taiwan FB 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bandtw
‧ 使用秘笈案例請看 BAND 部落格 ▶ bandtaiwan.wordpress.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AND - 為團體而生吗

展開

暢玩《BAND - 為團體而生》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BAND - 為團體而生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AND - 為團體而生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