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Ball Jump: Color Ball

準備好愉快的體驗彩球遊戲
Games Huss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3-02-01
com.hames.rus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all Jump: Color Ball
下載APK安裝檔

《Ball Jump: Color Ball》電腦版信息

《Ball Jump: Color Ball》是一款由Games Huss Studios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all Jump: Color Ball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all Jump: Color Ball概況

2023 年最具挑戰性和趣味性的遊戲!從你的家庭作業或工作中拿一塊磚是時候興奮了,你準備好了嗎?足夠快!?
街機遊戲 2023 這是一款有趣的球類游戲,
享受這款丟球遊戲 Color Ball 也是五顏六色的球類游戲之一,
您可以選擇落球,享受最高水平的娛樂,
是從紅球到黃球到白球到藍球的遊戲在不同的階段走向寶石,你會快速跳躍,
當您閱讀 Stack Up 新遊戲 2022 動作時,您可能會覺得它是另一款遊戲一樣深刻。

怎麼玩 !

* 在屏幕上向右拖動手指可將球向右移動,向左拖動可將球向左移動。
* 點擊屏幕使球跳躍並避開障礙物。
* 盡可能多地賺取金幣。
* 引導我們的英雄跨越一切障礙,結束這場冒險,成為最超級英雄。
* 獲得最高分並與您的朋友對戰。
* 美妙的音樂。
* 簡單的遊戲只需輕輕一按即可控制並擊中目標。
* 有很多級別可以體驗。
*令人興奮和有趣的遊戲。
* 注意不要穿過錯誤的顏色。
* 各種加電會在每個階段切換你的顏色。
* 一直玩到您在商店中獲得最高分。


球挑戰遊戲動作 它可能會出現在你面前,就好像它是一個不同的遊戲。
立即嘗試遊戲,享受最高水平的娛樂。
一旦上手,您一定會愛上這款遊戲!


祝你好運!
如果您沒有 wifi,則不需要互聯網,您可以完全免費地運行和玩免費的跳球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all Jump: Color Ball吗

展開

暢玩《Ball Jump: Color Ball》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all Jump: Color Ball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