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5+

BAIKOH: Word Challenges

文字遊戲可以暴。
Mum Not Proud
近期更新: 2022-08-01
org.duckdodo.baiko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AIKOH: Word Challenges
下載APK安裝檔

《BAIKOH: Word Challenges》電腦版信息

《BAIKOH: Word Challenges》是一款由Mum Not Proud開發的文書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AIKOH: Word Challenge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AIKOH: Word Challenges概況

大家好我是BAIKOH,這是一款新穎獨特的免費文字遊戲,與您習慣的有很大不同。我挑戰您的詞彙量和技能,嘗試通過點擊隨機從屏幕頂部掉落的圖塊來寫單詞,每個圖塊都有一個字母,所以(希望如此)……您會發現這個想法,天才。

快速而連續地寫單詞以破壞瓷磚並阻止其到達屏幕頂部,或者只是使用加電功能使一切爆炸。那也可以。


“被炒作”列表:

•完全免費的單詞遊戲!是的,用大寫字母寫來吸引您的注意力,您是貪婪的人類。

實時•在線比賽。通過寫單詞並將其發送給炸彈,巨石,凍結瓷磚等等,使您的朋友受苦。第一個登頂的人輸掉了比賽!

•解鎖大量武器,具有大幅度削減,點燃和炸毀物體的能力。

•提升水平!您獲得的越好,您的話語就會越多,您所受的痛苦就越大。

•被我的寵物痴迷於愛:設計,代碼和一切。

•諷刺幽默。

•100%無糖果的應用程序。

•無錢可玩,無錢可贏。

•這是免費的!


存儲許可用於將緩存的廣告存儲在SD存儲卡上。原因如下:

1。在不連接WiFi時節省內部存儲空間並保存數據。
2。觀看獎勵廣告的機會更多(我承認這比給我帶來的好處更多)。

不,人類,我不想監視令人尷尬的自拍照或裸照的文件。有關我如何處理您的數據的更多信息,請查看我的“隱私權政策”。


在臉書上關注我!(這是命令,人類!)
www.facebook.com/playbaikoh

我真的很想听聽您的建議和反饋。


有疑問嗎?閱讀常見問題解答部分:
www.playbaikoh.com

...

說真的,有人真的讀過所有這些嗎?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AIKOH: Word Challenges吗

展開

暢玩《BAIKOH: Word Challenge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AIKOH: Word Challenge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