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Babies Balloon Pop game

安全的嬰兒教育遊戲,為嬰幼兒提供更簡單的任務
1G Studio - toddlers and kids games
近期更新: 2023-01-30
pl.metgens.ballonPo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abies Balloon Pop game
下載APK安裝檔

《Babies Balloon Pop game》電腦版信息

《Babies Balloon Pop game》是一款由1G Studio - toddlers and kids games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abies Balloon Pop gam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abies Balloon Pop game概況

我們的遊戲對幼兒和 1 歲以上的嬰兒來說非常有趣。 每次觸摸或滑動都會在遊戲中引起愉快的反應。幼兒可以在屏幕上的任意位置觸摸和滑動。遊戲簡單直觀。

★ 遊戲包含一個鎖防止意外退出遊戲。有了遊戲鎖,幼兒和 1 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以玩遊戲而不必擔心離開遊戲。

★ 通過擊打氣球,小孩子將學習動物、字母、數字、顏色和幾何圖形 的名稱。遊戲中的講師會告訴孩子點擊對象的名稱。

★ 我們為兒童創造安全的教育遊戲,為嬰兒創造任務簡單的遊戲,為嬰兒創造適合的遊戲。吸引最小孩子注意力的遊戲。

★ 遇見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動物:非洲沙漠、大海、大洋、冰原或森林。

★ 該遊戲也非常適合學習外語(提供 10 多種語言)。

★ 我們所有的教育遊戲都可以沒有wifi並且是免費的。

★ 駕駛汽車或乘飛機時,它們是完美的。

★ 最小的孩子和蹣跚學步的幼兒將在玩樂的同時發展他們的技能。從 1 歲開始促進兒童發育。
★ 遊戲擁有平靜、有節奏感的背景音樂。您可以關閉音樂、畫外音和動物叫聲。

這是男孩的遊戲,也是女孩的遊戲。這是一個兄弟或姐妹的遊戲。

寶寶將了解世界上不同大陸和不同地區的生活,他們將學習動物特有的聲音、形狀和動物的名稱以及自然規律。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abies Balloon Pop game吗

展開

暢玩《Babies Balloon Pop gam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abies Balloon Pop gam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