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00+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這次靠智力開疆擴土!
ONEMT
近期更新: 2024-03-28
and.onemt.boe.t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下載APK安裝檔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電腦版信息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是一款由ONEMT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概況

《Days of Empire》是第一款還原鄂圖曼帝國歷史的真實戰爭遊戲。
海戰的駭浪才剛剛平息,被攻陷的邊城在炮火下早已危在旦夕。作為被老蘇丹指定的鄂圖曼帝國繼承人,你需要聯合鄂圖曼帝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戰士,掃除敵軍、解救被囚英雄、集結軍隊、建設城堡、恢復經濟,接過帝國的權杖,施展作為一國之主的宏圖霸業!

遊戲特色
有獎解謎 ---解出燒腦迷題,拉針逃出生天,協助英雄打怪尋寶!
深度還原鄂圖曼帝國---體驗精美的鄂圖曼帝國建築和偉大戰役!
招募鄂圖曼帝國歷史英雄---超過50個真實鄂圖曼帝國領袖任你掌控!
大型戰場---PVP、PVE、跨服戰、跨國遠征,爭奪最強王座!
策略戰鬥---大量兵種、武器、英雄靈活搭配,體驗策略國戰!
海戰競技---戰鬥覆蓋陸地和海洋,還原歷史真實戰役!
全民社交---完善的即時翻譯和語言聊天功能!
聯盟作戰---與盟友結盟,佔據關鍵要塞,掠奪資源,擴張你的帝國!

官方網站: http://boe.onemt.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ysofempiregame
客服支持
如果您有任何回饋意見,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serviceBOE@onemt.com
隱私政策: http://www.onemt.com/policy.html
服務條款: http://www.onemt.com/terms.html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吗

展開

暢玩《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