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我們約會吧!

Lion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gamestart.datemast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我們約會吧!
下載APK安裝檔

《我們約會吧!》電腦版信息

《我們約會吧!》是一款由Lion Studio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我們約會吧!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我們約會吧!概況

約會樂趣無窮,但也要負很多責任!用遊戲的方式經歷感情的各個階段,最後用深情一吻,擄獲美嬌娘。

你是想尋找調情搭訕的對象?還是找到完美的終身伴侶?不論你有沒有談過戀愛,成不成都看你自己。先吸引她的注意,然後傳私訊給她。在芸芸眾生之中找到她。用你的豪華新車去接她。送她世上最昂貴的鮮花。到了這一步,就可以盡你所能讓你們的關係更上一層樓了。一切都看你想怎麼做!

遊戲特色:
帶她去約會
第一步由你主動。規劃一場有趣的約會,看是去溫馨的咖啡館吃午餐,還是帶她去享用豪華浪漫的晚餐。有許多活動可以選擇!

贏得芳心
有超過 40 個關卡,總有辦法讓她印象深刻,最後贏得她的芳心!盡全力跟她維持熱烈交流。送她禮物、聊天時講笑話逗她。只要你會社交,就有機會成功!

解鎖特別的禮物
約會越多次,得到的獎勵就越多。你現在用得起更高級的東西了。也許你們還能成為下一對強強聯手的情侶呢。

達成目標——親吻她!
你準備好進入下一關了嗎?

若您有任何回饋意見、需要通關協助,或有任何想在這個遊戲中看到的好點子,請前往 https://lionstudios.cc/contact-us/!

由推出「救救小老弟」、「拯救那女孩」、「子彈先生」和「我削皮賊」的工作室出品!

追蹤我們以取得我們其他獲獎遊戲的新聞及更新;

https://lionstudios.cc/
Facebook.com/LionStudios.cc
Instagram.com/LionStudioscc
Twitter.com/LionStudiosCC
Youtube.com/c/LionStudiosCC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我們約會吧!吗

展開

暢玩《我們約會吧!》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我們約會吧!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