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5+

2112TD: Tower Defence Survival

建立,升級和防禦這一行動密集的塔防
Refinery Games
近期更新: 2022-05-31
com.refineryproductions_2112t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2112TD: Tower Defence Survival
下載APK安裝檔

《2112TD: Tower Defence Survival》電腦版信息

《2112TD: Tower Defence Survival》是一款由Refinery Games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2112TD: Tower Defence Survival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2112TD: Tower Defence Survival概況

為終極塔防猛攻做好準備。在這場史詩般的科幻冒險中建造、部署、研究和升級你的防禦工事。

設定在 100 年後,與太陽系中的異次元血肉戰鬥,保衛地球殖民地免遭徹底毀滅。

節奏是穩定的,但賭注很高,因為無情的部落聚集在一起,試圖超越你的移動指揮中心。與傳統的 TD 遊戲不同,您將嚴重依賴微觀管理基於動態動作的能力。隨著您在戰役空襲中的深入推進,蓄力攻擊、防禦工事牆和戰術無人機將變得越來越重要,戰略性地部署它們將變得至關重要。

錯誤不會逍遙法外,所以要保持冷靜,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忍受新的一天。沒有痛苦就沒有收穫!

特點

精美插圖的環境和圖形

2112TD的藝術風格建立在對RTS黃金時代的懷舊之上,向命令與征服、星際爭霸等遊戲致敬。

測試您的技能的活動

戰場是一片無情的風景,每一秒都很重要。初學者會在正常模式下得到寬恕,而老手將被吸引到困難的挑戰中。當你準備好時,是時候在噩夢和生存中考驗你的技能了。你能阻止部落多久?

燃燒、爆炸和消除

部署機槍、火焰噴射器、大砲和等離子砲塔來摧毀你的敵人。將你的塔升級到他們的實驗階段,包含強大的火力和蓄力攻擊。

來自天上的死亡

當情況變得過於棘手時,您將依賴空中支援。空襲和戰術無人機提供了強大的 BOOM 和防禦能力。

研究勝利

地球的蛋頭們正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以在對抗新敵人時佔上風。隨著你的進步解鎖新的能力和武器。

發現並統治

他們稱之為士兵詞典。戰術數據庫在戰場上收集有關您的武器庫和敵人的數據。一定要經常檢查它,因為它對你戰勝成群結隊至關重要。

成就和戰鬥統計

在戰場上表現出色的指揮官將解鎖成就,以獎勵他們在與入侵者的鬥爭中做出的貢獻。

指揮官還等什麼?必須剷除血肉之軀!

在媒體上

“這是堅實的、老式的塔防設計,每張地圖都會讓你坐下來思考最佳策略可能是什麼。”
- Touch Arcade(本週應用)

“2112TD 採用了經典的 Westwood RTS 藝術風格並將其與 TD 相匹配,結果證明它非常非常適合。”
- Pocket Gamer(本周遊戲)

---

2112TD不包含遊戲內廣告或微交易,可以離線玩。

有反饋嗎?取得聯繫:https://refinerygames.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2112TD: Tower Defence Survival吗

展開

暢玩《2112TD: Tower Defence Survival》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2112TD: Tower Defence Survival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