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Pets Español

World Pets 與您最喜歡的寵物一起踏上史詩般的旅程
SenkGames
下載 World Pets Español APK
評分 4
類型 戰略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poewarsesp.v1
下載數 5+
World Pets Español 簡介
捕捉所有的怪物,成為這個時代的訓練家!
介紹:
你準備好成為別人的優秀教練了嗎,你還在等什麼? (世界寵物)是一款實時多人遊戲,您可以在其中收集、訓練和進化數十種怪物。建立你最強大的團隊並為戰鬥做好準備!
1.各種怪物,獨特能力收集寶箱解鎖獎勵,收集你最喜歡的新怪物,不斷訓練和進化它們變得更加強大!
2.無盡的刺激挑戰,充滿未知的冒險。建立你最強大的團隊,挑戰主要老闆,探索並獲得經驗和獎勵。
3.貼近原著,還原經典。逼真的1V1玩法,與好友PK,挑戰全球最強訓練師,不斷提昇實力排名。

與您的寵物一起加入這場史詩般的冒險,它既有趣又令人興奮,但也令人生畏。
你敢嘗試嗎?
召集您最好的團隊,享受 World Pets 為您提供的這次冒險!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World Pets Español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World Pets Español
3. 啟動並享受 World Pets Español
World Pets Español APK FAQ

World Pets Español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World Pets Español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World Pets Español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