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World Pets Español

World Pets 與您最喜歡的寵物一起踏上史詩般的旅程
SenkGames
近期更新: 2023-05-18
com.poewarsesp.v1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World Pets Español
下載APK安裝檔

《World Pets Español》電腦版信息

《World Pets Español》是一款由SenkGames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World Pets Español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World Pets Español概況

捕捉所有的怪物,成為這個時代的訓練家!
介紹:
你準備好成為別人的優秀教練了嗎,你還在等什麼? (世界寵物)是一款實時多人遊戲,您可以在其中收集、訓練和進化數十種怪物。建立你最強大的團隊並為戰鬥做好準備!
1.各種怪物,獨特能力收集寶箱解鎖獎勵,收集你最喜歡的新怪物,不斷訓練和進化它們變得更加強大!
2.無盡的刺激挑戰,充滿未知的冒險。建立你最強大的團隊,挑戰主要老闆,探索並獲得經驗和獎勵。
3.貼近原著,還原經典。逼真的1V1玩法,與好友PK,挑戰全球最強訓練師,不斷提昇實力排名。

與您的寵物一起加入這場史詩般的冒險,它既有趣又令人興奮,但也令人生畏。
你敢嘗試嗎?
召集您最好的團隊,享受 World Pets 為您提供的這次冒險!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World Pets Español吗

展開

暢玩《World Pets Español》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World Pets Español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