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

選擇您的等級,然後練習,演奏和測試自己的方式,以獲得更好的詞彙!
Knowsys Educational Services LLC
下載 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 APK
評分 4
類型 教育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knowsys.vocabularyapp
下載數 5+
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 簡介
無論您當前的年齡或水平(從6年級到PSAT,SAT,GRE以及更高級別),Knowsys Vocab Games都可以在您玩得開心的同時幫助您快速提高詞彙量!

每個級別均包含300個主要學術詞彙,這些詞彙經過專題組織,以使您的學習更有效,更有趣和更有趣。

Knowsys Vocab Games不僅可以通過抽認卡來激發您的語音學習-抽認卡,子手,演練以及各種測試都可以幫助您掌握單詞的爆發力!從間隔重複(或螺旋形)中受益,可以從所有開放水平上吸引單詞並獲得精通–這等同於長期保留和使用這些單詞的能力。

每個級別的功能:
===============
*查看定義,例句,音頻發音,主題類別以及每個術語的更多內容

*從靈活的學習模式中受益–選擇最適合您的方法!

*通過抽認卡視圖或列表視圖進行學習

*通過玩子手或使用抽認卡練習

*測試自己,贏得星星併升級

*掌握300個單詞,分為30個級別(PSAT為300個單詞和20個級別; GRE為600個單詞和20個級別)

第1步:選擇您的水平
*年級:6、7、8、9、10、12
*考試準備:SAT,PSAT,GRE
*成熟的成年人:聰明

步驟2:學習模式
*選擇抽認卡視圖或列表視圖
*盡可能多地重複鑽探

步驟3:練習模式
*玩子手或在抽認卡上測驗自己
*專注於單個級別或所有開放級別

步驟4:測試模式
8種不同的方式來測試您的知識!
*什麼是定義?
*哪個術語與定義相符?
*什麼是類別?
*此類別適合哪些術語?
*音調是什麼?
*哪些術語是肯定/中立/否定的?
*語音部分是什麼?
*名詞/動詞/形容詞是哪些術語?

步驟5:提升水平
*在所有測試中至少贏得2星以升級
*獲得進入下一個級別和/或等級的權限

KNOWSYS的VOCAB遊戲的好處
===============
*以有趣和引人入勝的方式系統地建立詞彙
*提高您的溝通技巧(口語,寫作和閱讀)
*掌握可用的,實用的,複雜的,可用於大學的詞彙,盡享樂趣


關於諾思
===============
自2003年以來,Knowsys一直在編寫課程並為全美國的教師,學區和大學提供培訓。我們的專長是大學入學準備–其中包括針對6至12年級,PSAT和SAT的學術詞彙生成器計劃,以及高考的課程(SAT,ACT,PSAT和TSI)。

有問題嗎?問我們!
===============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意見,請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myknowsys.com。我們在這里為您提供幫助!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
3. 啟動並享受 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
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 APK FAQ

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嗎?

展開

推薦搜尋